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简单知足!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忘初心,简单知足!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

2019-05-22 21:29:3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人生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不忘初心简单知足!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着自己追求目标,有人喜欢充满刺激人生,有人喜欢成功的人生,有人想要富贵的人生……而我却想要简单的平凡人生!

不忘初心,简单知足!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

  一辈子短短数万天,其实也不是很长,人活着,到底什么样的状态,才是最为理想的呢?我们到底是在寻求一种什么呢?

  想要让自己富甲天下,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我们却能让自己生活的健健康康的,身体是我们自己的,善待自己,让自己过得潇洒自在些!

  其实,人在内心深处,都是有一定的欲望的,这种欲望一旦过头了,就会将我们在无形中发生改变!甚至是将我们变成丑陋邪恶一面!如何将内心深处不良的欲望给扼杀,这就需要自己了,别人是帮不了的!

  记住,不忘初心,知足常乐,这就最简单和最为有效的!人,不要让自己那么的复杂灯红酒绿人生中,寻求一种让自己简单的方式奢华生活中,别丢失了最本真的自己!

  拥有一个衣食无忧的生活,还有一个知心爱人,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平凡中也可以很快乐!不需要事事完美无缺,只要我们的心纯净如初!

  人生,当你想要的越多的时候失望也就会伴随而来!万事如意是我们的美好期许,但是,现实世界骨感的,生活不已,简单知足,才能找到让自己惬意轻松的方式!

  不要那么的为难了自己,适当的降低一些自己内心深处的奢望,知足些,你就会看到美好的日子,感受到的快乐幸福就在身边!​

  如果问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我想说:不忘初心,简单知足!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