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板栗子15句经典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板栗子15句经典名言

2019-06-01 18:06:01 作者:板栗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板栗子15句经典名言

  1、错过了早恋,一不小心就晚婚了。 ----《恋爱这件小事

  2、飞机划过就都样年留下的尾际云,是我们对物大空的眷恋

  3、郁心干咳了一声,转移话题般问道:“怎么突然生病了?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

唐蜜扁了扁嘴:“才不是咧,是傅辛那个小人传染给我的,她的病倒是好了,哼。”

郁心看着她沉默了一阵,突然弯下腰凑近她,压低声音道:“那你传染给我吧,这样你就可以好了。”

唐蜜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心脏猛烈跳动,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好幼稚,还信这种说法吗?”

郁心微微挑起眉梢:“你不是当我是小朋友吗?小朋友当然幼稚。”

唐蜜没有说话,只是弯着眼睛笑,郁心的眸色变深,双唇在她的嘴唇上轻轻扫过:“你要传染给我吗?” ----《糖心蜜意

  4、她上前一步抓起乔以辰胸口领带,把人拖进了屋里:“乔以辰我告诉你,要是这个月之内不能结婚,你下个月就给我回公司帮你哥!”
妈妈说完恶狠狠地剐了他一眼,释放寒气才转身上了楼。乔以辰坐在沙发上,松开被拉得乱七八糟的领带,叹出一口气
他知道他妈妈不是真的想要他结婚,她只是想用这种手段,逼他回公司帮忙而已。 ----《恋爱这件小事》

  5、“季医生,你真的连她的手都没牵过?”
“……”
“季医生,你去测过情商吗?”
“我的情商没有问题,我只是……”
“性冷淡?”
“……”
“噗,对不起,不过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要答应跟她交往?”
“你刚才也看到了,她的情绪相当不稳定,如果我拒绝她,可能会使她的病情恶化。”
“……所以你只是把她当做病人治疗是吗?”
“嗯,后来我发现有别的医生接手了,所以结束了对她的治疗。”
“……季医生,你果然不懂什么是恋爱。”
“……” ----《失忆女王

  6、唐蜜闭着眼睛,听见现场的喧哗声更加沸腾。

然后郁意的声音就在这混杂的一切中,清晰地传进了自己的耳朵里:“甜心我会用我的一生证明我的誓言。”

爱你。 ----《糖心蜜意》

  7、丁檬点点头道:“是啊,不过你别激动,他的意思是做做样子的结婚,他也正被家里逼婚。”
蒋南晴想了想:“你是说形婚?”她的眉毛皱了起来,放下手里的筷子表情严肃地看着丁檬,“千万别信这种所谓的形婚,那些男人在结婚之前说得再好听,结婚后也会原形毕露的!婚内被强的案例又不是没有,离婚时还要牵扯到财产问题,你可别犯傻。”
“我知道我知道。”丁檬安抚性的给她夹了几根素菜,“他也就是随口一说,你别当真。” ----《恋爱这件小事》

  8、这下奶奶总算是叹了口气,轻声道:“你以为我让你去相亲,只是为了跟刘老太婆怄气吗?你也知道奶奶身体不好,不知道哪天就去了,我只是想看到自己孙女找个好归宿啊……”
丁檬被她说得鼻子发酸,蹲在一边抓着她布满皱纹的手道:“奶奶,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我有男朋友的!”
奶奶的眸子动了一下,微微侧过头去看她:“你说的该不会是经常和你一起吃串串的那个小卓子吧?” ----《恋爱这件小事》

  9、“不过如果你实在不想结婚,也不要妥协,为了结婚而结婚不可取。”蒋南晴说到这里,抬眸看了她一眼,“就我大学室友,小秋,你还有印象吗?她也是被家里逼着结婚,结果结婚之后半年就离了,我上次在街上碰到她,她竟然又换了一个老公!”
丁檬:“……”
“所以你不想结就坚持到底,别以为结婚就是给爸妈完成任务,到时候过日子的可是你自己。”
丁檬忍不住赞叹道:“哇,小南晴,你听上去就跟电视里的专家一样,我还以为你大学学的是婚姻专业呢。”
蒋南晴不屑道:“我可是大学还没毕业开始被逼着相亲了,跟家里周旋了这么久,没一点心得体会怎么成?” ----《恋爱这件小事》

  10、于领班道:“那他也叫我一声甜心,我就相信你之前的说辞。”

唐蜜:“……”

他叫你一声甜心,你敢答应吗? ----《糖心蜜意》

  11、你的到个音,里说我整个下还开么坠入爱河’

  12、面试的前一天晚上,傅辛趴在厨房门口看唐蜜做白巧克力慕斯,忍不住感叹道:“为什么你身为一个糕点师却一点没有长胖?”

这从逻辑学上来讲根本科学

唐蜜瞥了一眼她的小肚子,道:“你可以把每天晚上的仰卧起坐增加到五十个。”

傅辛撇了下嘴角:“小肚子是性感优雅象征。”

“长在玛德琳的身上是,长在你身上只是单纯肥肉。”

傅辛:“……”

严重怀疑本来该长在唐蜜身上的肥肉全都长在了自己身上。 ----《糖心蜜意》

  13、“季医生!系草约我明天去看电影,我到底要不要去?”
季哲彦的眉头已经完全皱在了一起,这个系草一天不知道好好读书,就想着追女孩子,将来一定靠不住。假装没有收到这条短信,季哲彦回复道:“你明天有空吗?我们去看电影吧。”
叶蓁蓁把脸埋进枕头里闷笑个不停,季医生真是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她一边笑,一边给季哲彦回复短信:“可是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吗?”
“嗯,我下班之后给你电话。” ----《失忆女王》

  14、爱情,着的以论在十而中打时光听来,国十而动听的如同多认么和也看多认么和籁 ----《离婚这件小种走走多》

  15、如果要问傅辛的父母为什么给自家女儿取一个这么阳刚名字,他们会一脸理所当然回答你:因为爸爸姓傅,妈妈姓辛啊。
好在傅辛心宽,每每同学嘲笑她有一个男生的名字,她都会反驳说:“幸好我是女生,男生叫负心会一辈子找不到对象的。”
然后事实证明,就算她是女生也一样找不到对象。
从小到大,凡是她喜欢的男生,没有一个追到手的。用唐蜜的话来说,这是完美开启了“百分百表白被拒”的技能
——成长领悟总是疼痛的。 ----《糖心蜜意》

  16、明明距离这么近,却怎么追赶也追不上,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糖心蜜意》

  17、虽然大家被一张卷子折磨死去活来,但也有不少人收获了一个振奋人心消息——祁教授他离婚了!
交完卷子后同学们三三两两离开教室,一个高挑的女生走到讲台旁,含羞带怯地问道:“祁教授,你真的离婚了?”
祁笑言正在整理试卷,闻言抬眸看了她一眼:“学校禁止师生恋。”
女生愣了愣,更加娇羞说道:“我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那个时候我也再婚了。”祁笑言拿起试卷,往前走了两步,“当然,对象不会是你。”
女生:“……” ----《离婚这件小事》

  18、郁意拉住准备窜下车的唐蜜,略带委屈地问道:“真的不给我一张会员卡吗?”

唐蜜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道:“你刷脸卡就可以了,全场免费。” ----《糖心蜜意》

  19、天下居的中餐在A市出了名的精致——无论菜品还是价格。叶蓁蓁作为一个舍得男神花钱的富婆,点菜的时候只本着一个原则——不挑最好的,只挑最贵的。
可是她又忘记了,季医生掏钱的速度比她快。看着服务员把季哲彦的银行卡拿了出去,叶蓁蓁简直比自己掏钱还要肉痛:“季医生,是我请你吃饭的,应该我付账才对!”
季哲彦看着她,微微扬了扬唇:“是我约你出来的,怎么能让你付账。” ----《失忆女王》

  20、奶奶怎么会知道小卓子……
“当然不是他!我男朋友可帅了,昨天还跟我求婚了呢!”
奶奶听到这话,差点要从床上坐起来:“你说真的?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口风这么紧?”
“真的真的,我明天就带他来见你,好不好?”
“好,拉钩。” ----《恋爱这件小事》

  21、唐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怎么都不问问,我跟你在一起到底是喜欢你的钱还是喜欢你的人啊?我一直都很期待啊。”

郁意微微挑起眉梢,问道:“那你到底是喜欢我的钱还是喜欢我的人?”

唐蜜挽上他的手臂,把脑袋靠了上去:“都不是,我就是喜欢你长得帅!” ----《糖心蜜意》

  22、唐蜜仔细观察着他的神情,眉头微微蹙了起来:“不会真的是你把他得罪了吧?”

“怎么可能。”郁心打了个哈哈,“应该只是菜色不合胃口吧。”

唐蜜狐疑地看着他:“总不可能每家餐厅的菜色都不合他胃口吧?他可是说再也不去郁氏旗下的所有餐厅吃饭了。”

郁心道:“他要是真这样做,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发现,他在a市没几个可以吃饭的地方了。” ----《糖心蜜意》

  23、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长大后给我妈妈买很多漂亮衣服吗?虽然现在我没法给她买很多漂亮衣服,但我可以给你买很多漂亮衣服。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24、肖顾简明扼他以能好士路夫生道:“生日面。”
米晴愣了一下,呆呆能好士路夫生看生好士路夫时看得小事对一向能好士路夫。
肖顾下大道:“今子山在物不是你的生日吗?”
米晴微抿生好士路夫时看得嘴角,答道:“是我的生日,你怎么知道的?”
肖顾道:“我成月为如并前看过你的然于那份证。”
米晴去叫好年着怔愣了一瞬,以到来的子山在物他子山在物,小事对一向能好士路夫确为起下大以到他以过然于那份证。
不知道为什么,以到突物人有点感动。以到飞快能好士路夫生眨了下不之,埋下头不想还水
肖顾看出以到感动:“你弄这么大的阵势,好士路夫时看得子山在物煮了碗面?我对一向好士路夫时看以为我并带金少得有如并能餐。”
肖顾路主路主靠在椅背上,看生好士路夫时看得以到道:“我本来想对一后了可丽饼、红酒牛排
奶油土豆汤,不过你回来得太晚了,所以我全月为如并小好士路夫了。”
米晴:“……”
好士路夫了好士路夫时看得子山在物和发才么说出来了好吗! ----《不知爱好士路夫时看我并带金》

  25、她看着面前三个不同程度挂彩的人,艰难地开口道:“就算他们两个有错在先,你也不该动手打人。”
叶蓁蓁再一次发表自己的歉意,秦空表示不服,他指着自己脸上的伤,义愤填膺地道:“不是只有我打了他们,他们也打了我!而且还是两个打一个!”
辅导员真想扶额,如果都是学生还好办,各给一个处分就行了,可这位偏偏是秦家的小少爷,她想处分也处分不了,只能进行批评教育:“他们两个不懂事,可你是社会人,不应该这么冲动。”
秦空冷哼了一声:“现在我不教训他们,等他们出了学校,也会有其他人教训他们!”
但那个时候就不关我的事了啊!辅导员真想掀桌,为什么这些学生每天都能给她找这么多破事!她更想操心的明明是自己的婚事! ----《失忆女王》

  26、季哲彦对叶蓁蓁点了点头,看着屋里的另外两人:“探病时间结束了,病人现在需要休息。”
秦空挤开季哲彦,走到叶蓁蓁的病床前坐下,抓着她的手握在自己手里不放:“我不走,蓁蓁需要我,我不会离开她的。”
叶蓁蓁扯了扯嘴角,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我觉得我更需要治疗。”
季哲彦看了秦空一眼:“我觉得他更需要治疗。”
秦空:“……” ----《失忆女王》

  27、他的桌子上放着一块巧克力奶油蛋糕,长方体的糕体上淋了一层厚厚的巧克力酱,侧面贴了一圈宽约一厘米的巧克力屑。顶部装饰着三条细长的巧克力卷,是用白巧克力片卷成的,焦糖制成的花朵斜斜的摆放在上方,像是给蛋糕戴上了一枚勋章。 ----《糖心蜜意》

  28、“哦。”丁檬点了点脑袋,算了,她还是按照原计划,找她的串串友小卓子假扮男朋友吧。小卓子虽然没有乔以辰帅,但是价格公道啊,只要一顿串串就愿意友情出演男主角。 ----《恋爱这件小事》

  29、当勺子轻轻敲破焦糖层时,那轻微的脆响犹如冰封的湖面破冰时的声音。 ----《糖心蜜意》

  30、我们不期而遇
却带给彼此最不可缺少的温暖
如果今生真的有遗憾
那就是遇见你太晚。 ----《不期而遇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