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fate zero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fate zero经典的句子

2019-06-10 14: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fate zero经典的句子

  1、性格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
既然性格只是在自己存在历史展现自我的一种证据
那就算性格曾创造出什么东西,那种东西也不会永恒不变
只要观测者变成被观测的对象,观测的物品就不会变,
当然被观测的对象也不会改变

  2、梦存高远 志在争霸 这股热情确实值得赞许所谓梦 终有一天是要醒来的 ----金闪闪

  3、将所有人类当成玩偶的神,本身居然也是个小丑啊。 ----吉尔斯·德·莱斯

  4、成为大人这种事情,就是用所谓的明智来取代幻想。 一时的勇气,与不得不持续到永久的勇气,哪一边比较痛苦明显吧。 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因为心无形, 所以----已经留下的伤痕, 是无法治愈的。

  5、寻找岁月身影
不经意间 看见你的笑颜
伸出手去想要触摸
却纷飞凋散于飘渺天空

  6、想要救谁,就意味着救不了其他人。听好,人类能救的,只有自己一方的事物。虽然是理所当然,但这就是正义伙伴定义。 ----卫宫切嗣

  7、龙之介:因为我们太过于追求自己的快乐,难道,是受到了天谴吗?
Caster:我只说一次,龙之介,神是绝对不会惩罚人类的。神只是在玩弄人类罢了。

  8、忘却是无法意识到的缺陷,人不可能忘记任何事。

  9、污秽由污秽自己解决是最好的作法,因为不管是什么人,想要清除污秽就一定会被污秽沾染,这个不祥的循环,我们把它称为‘诅咒’。 ----玄雾皋月

  10、这里非常漂亮。明明如此幸福,而人类却感觉如此寂寞

  11、明明感觉距离很近,但伸手却又抓不到,即使这样,即使望尘莫及,亦有留在心中的东西,曾身处同一时间层,曾仰望过同一样东西,只要记着这些,就算相互远离,也依然可以相信我们还是同在,现在要不停奔跑,只要目标远大,总有一天,会赶上那目标. ----卫宫士郎

  12、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会杀给你看。 ----两仪式

  13、所谓的王,乃最贪婪,最豪爽,最易怒之人。且清且浊,追求极致人生。为臣者,因之而仰慕,追随其左右。因此,臣民才会有称王之志,追寻自己的理想。 ----征服

  14、愿你与围绕着你的世界,今后也一直幸福下去 ----奈须 きのこ

  15、★ 因为心无形, 所以已经留下的伤痕, 是无法治愈的。

  16、出生一事并无任何罪恶。因此,就算是生出恶魔,也要给予诞生祝福。 ----言峰绮礼

  17、逃避有两种:我们把有目的的逃避叫做飞翔,把没有目的的逃避叫做漂浮。 ----苍崎橙子

  18、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地···孤独··· ----两仪式

  19、王者誓言是不能破坏的,我有自己不得不去完成使命,我的愿望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从我拔剑之时开始,这份誓言就永远不会改变。

  20、如果能够这么轻易地改变生存方式,你也不会烦恼至此了。习惯了边活边问的你,到最后也会带着疑问死去。你得不到答案,也无法安息。 ----吉尔伽美什

  21、映像蜻蜓忙碌地飞着。
一只蝴蝶紧随在后,但是翅膀速度并没有因此而慢下来。蝴蝶渐渐跟不上了,在即将从视界消失的那一
瞬间,无力地落了下去。
划着弧线向下落去。
如昂首的蛇般坠落的轨迹,竟极似被折断的百合
那个身姿,充满了悲哀
让人不禁想着即使不能走在一起,至少也要稍稍在旁陪伴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22、区区一只趴在地上的蝼蚁,谁允许你抬起头的, 虫子就要有虫子的样子,低头伏地然后去死。 ----吉尔伽美什

  23、明明独自一人存在比什么都安全,为什么人类不能忍受独自一个人生活呢。

  24、人的心无法保持不变。明明物体本身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的心却让物体本身的价值起了变化

  25、奔驰的时间非常快,连抓都抓不住。但我很感谢那有如谎言般的幸福。

  26、这里过去是我军奔驰的大地,朕和勇士同甘共苦,一起印刻在心中的景色,能将这世界 这景色重现,正是因为这是我们全员共同的景象看看我无敌的军队,即使肉体毁灭,但灵魂作为英灵留存于世上,即使如此仍效忠于我的传说中的忠义勇士们,和他们的羁绊才是朕的至宝,朕的王道,伊斯坎达尔引以为傲的最强宝具-----王之军势!
所谓的王,就是比谁都活的耀眼,向世人展现一览无余魅力,受所有的勇者敬仰,能以此为目标而奋进人才能为王,因此,王并不孤高!因为他的伟业,是所有臣子志向所共同构建而成的!那么------要开始了吗ASSASSION(暗杀者),真是不巧,在数量上是我们这边占优势。压倒制胜吧! ----征服王 伊斯坎达尔

  27、僕はな、ただ証明 したいだけだ。 この僕が… こんな僕にだって、この手で掴み取れるものがあるんだってことを!我啊,只是想证明。这样的我,就算是这样的我,也有能够靠自己双手争取到的东西。

  28、古往今来所有在战场上丧生的战士们,
在临终时刻所抱拥的悲哀并尊贵梦想
以高举此意为傲,以贯彻此信义为志。
常胜之王在此高深唱响手中所持奇迹真名。其名曰: 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

  29、境界是无法断定的,订定的虽然是自己,可作出决定的却是外界。这样一来从最初就不存在着境界。世界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境界。所以分别异常正常的障壁并不存在于社会之中——作出障壁来的无疑是我们自己。

  30、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我想一直喜欢你。 因为我希望你能够幸福。 只是不希望你再受伤害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fate zero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