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希特勒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希特勒座右铭

2019-06-12 17:10:01 作者:希特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希特勒座右铭

  1、我们将要系统的,毫不留情的消灭敌人,连根带 叶。

  2、战争无处不在,而且一直存在,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战争,万物皆是如此

  3、德国的法律就该这样执行。不是释放就是砍头。

  4、有些事,人类是不应该做,甚至不应该看见的,但为了更幸福的生活,为了丰盛收获大家还是要去做。 ----《帝国的陷落 希特勒女秘书回忆录

  5、我要站在世界最高地方全世界上的人说一声 立正!

  6、我来到世界不是为了使人们更强,而是去利用他们的短处

  7、这个时代奇迹就是,你们发现了我,这茫茫人海中的一个无名小卒

  8、在发动战争和进行战争时,是非问题无关紧要的,紧要的是胜利

  9、一个女人如果肯拿吃饭的钱用来化妆,那么一定有人愿意请她吃饭

  10、他们得小心了,总有一天我们的忍 耐到了尽头,那时侯我们会让那些无耻犹太人永远住嘴!

  11、德国就在我们的脚下,德国就在我们心中,德国将永远跟随着我们 ----《希特勒演讲词》

  12、能力学历没有关系,不要小看任何人!我没有上过一天军校,但我拿下了整个欧洲。

  13、我通过循循善诱得到了一切。

  14、女人和星象究竟与我何关?

  15、在这世界上德国人除了上帝谁都不怕。

  16、伟大骗子同时也是伟大的魔术师

  17、恨比讨厌更持久

  18、政治的最终目的是战争。

  19、我总想战斗

  20、我劝你还是去打仗不要去爱了,因为在战争里不是死就是活,在爱情里,你既死不了也活不好

  21、Hate is more lasting than dislike

  22、如果日尔曼民族不在强大到可以浴血保卫自己的存在的话,它就应当亡。

  23、你想当一辈子懦夫,还是被万人拥护。哪怕你是一个魔鬼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来自心底革命呐喊,只为惊醒少数人。

  24、人道愚蠢怯懦自作聪明混合物。

  25、民众思考就是政府福气

  26、一定要把军装做到最帅,这样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穿上它,然后让他们上战场

  27、生活就是我的学校

  28、在这次奋斗中,将会出现两种后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躯体而过,要么我们踏着他们的躯体而过,如果我失败了,请将我的遗体裹上铁十字旗。

  29、愈大的谎言愈多人会相信

  30、不要小看任何人:我没有上过一天军校,但我拿下了整个欧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