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梦想收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励志名言 >

将梦想收好

2015-11-27 作者:了 来源: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将梦想收好

  成功的人都会在心中藏有一杆秤,他们会将不够成熟梦想放回心里,让梦想长大后再加以实现。

  大家应该都有看过《阿凡达》的电影吧?这部惊天之作的导演正是卡梅隆。他在电影界抛下《泰坦尼克号》这枚重弹后便蛰伏十余年。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梦。在他的梦里有一个五光十色的星球,有长着猫脸、高大、蓝皮肤的外星人,诡异艳丽的植物交织成遮天蔽日的森林。但是因为财力物力的不足,技术的不成熟,构思未趋于完美,因此这个梦被卡梅隆藏在心里。一直到它血肉丰盈,骨骼齐整,一切都安排妥当后才让梦想展翅高飞。事实上,这个被卡梅隆藏在心里十余年的梦想在被他释放出来后是多么的绚丽夺目,《阿凡达》终于在银幕上轰动全球。

  成功是需要积累的、是需要积淀的。我们都往往缺乏这一份让磨练自己耐心。唯有经过千锤百炼,才能造就好钢。人也是如此,没有经过种种的磨练,怎么能够成为人上人。一柄宝剑在浴火中忍受锤子一次次的打击,在一次次的淬炼中成为一柄锋利的宝剑。我们不妨问问自己:我们能够做到吗?能够不让自己那么浮躁吗?能够别那么快获得成功吗?(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浮躁,太多的人渴望快速成功。他们往往经不住“成功”的诱惑。但,这样的成功会长久吗?这样的成功经得住考验吗?这样的成功值得我们去感到骄傲吗?成功如果来得太匆忙,失败也必然随之而来。这些所谓的成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清晨露水。好多人都匆匆忙忙地实现梦想,但又有多少个能够成功?在你有了梦想后,你会急于实现它,还是会安抚自己狂躁的内心,好好未梦想准备?

  因此,如果你有梦想,请别到处宣扬,请别太快实现。因为梦想经不住考验,受不住打击。在它的羽毛还未健全长成前,千万别让它飞翔空中,否则它会伤的遍体鳞伤,再也不发展翅。因此,将自己浮躁的心平定下来,好好的磨练自己,默默的前进,为将来能够一展青天而做准备。剑,尚且需要磨练;我们的心又何尝不需要磨练。没有充分的准备,怎么能够驱使宝剑,怎么能够迎接成功?

  正如出门垂钓的丹麦人都会随身携带一把尺,将尺寸不够的小鱼放归河流。我们心里的那一杆秤就是为了衡量自己的梦想,将不够成熟的梦想放回心里,让梦想长大后再实现它。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梦想没有经过时间的考验,怎么能够永恒的绽放绚丽的光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梦想收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