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步之遥,十分努力,百倍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一步之遥,十分努力,百倍坚持

2015-09-1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晚上隔壁店家的小叔在我店前晃荡,见到一块高挂在天花板下的广告牌,想练练自己的柔韧性和扩张力,于是一个助跑将一腿迎向此广告牌,可惜就差了这么十来公分。他很遗憾,然后我告诉他,再努力,也许可以踢到目标位。他又试了一次,还是没成功

  我说“小伙子,别试了,努力不在这一分钟二分钟,这需要付出一段时间努力”。然后我又开始循循善诱做起导师来了,因为前阵子他一直在跟我交流关于他的前途问题,于是我说“这个例子让我不得不再次跟你分析生活的本质,你看你,总想着一步登天,是的,我也看好你,你悟性高,人聪明,其实可以慢慢接近成功,可惜你因为年轻,总在幻想,不够务实,不够耐心,不够坚持。做任何事都得慢慢来,不在于一朝一夕,而在于长远而计”。小伙子似懂非懂,没经历过,有些言语就是显得那么无力。(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步之遥,十分努力,百倍坚持

  其实这些话也何尝不是在说我自己。曾经,我也有很多梦想,其实我也在不断努力尝试,有失败有成功,但远没有达到我真正的目标。经过这么多年的岁月付出,我想我是明白了,放平心态,不急不躁,对自己充满信心,然后努力地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未来的我是可以让自己满意的。

  一步之遥,十分努力,百倍坚持,很多梦想我们就可以这样去实现。

  作者翊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