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皮质面的相册设计封面时可以同时做图片和烫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皮质面的相册设计封面时可以同时做图片和烫金吗

2015-09-22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封面封底都是皮质的相册,那么相册设计封面封底做起来是最简单的一种,甚至也可以说是不需要设计,除了中间或是部分有镂空可以做照片之外,皮面相册也就是各种底色的皮质。除了偶尔会有单位需要在皮面上做烫金文字和logo外,平时我们所见到的封面上有底纹和人像照片的,都是其他材质的,即使封面有照片,照片也是相纸激光输出的纸张,经过再加工做上去的而并非也是皮面的,所以这类的相册设计基本上也就是不需要设计。

皮质面的相册设计封面时可以同时做图片和烫金吗

  不难看出皮面主要适合做文字,甚至是logo这些有形的东西都没问题,但是却不像冲印照片那样可以随心所欲的将照片做在皮质上。所以日常生活中几乎也很少见皮质的册子上有烫金工艺又有图像的,能同时满足这两种定做需求的,目前最多的也就是做纸面材质的了。不过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商家的产品总是在绞尽脑汁不断创新,说不定什么时候皮质相册制作时就跟内页出照片一样,不限制内容不限制画面,只要你提供得出来就可以做得出来了。现在有的影楼逐步都已在开始慢慢推出这类品种,不过一朝一夕的时间内要普及的话还是不那么容易的。(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