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的不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的不公

2015-09-22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的不公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从你出生开始就不公平了,可我们依然要慢慢的去适应它。

  有人轻轻一模,就摘到了葡萄,也有人全力起跳,可依然摸不到葡萄。

  有的人凭借着自己的帅气,轻轻松松就能和自己喜欢女生到校门口,喝五块钱的西瓜冰。他们并不是那么的卓越啊!看看这些人,充满了物质。作为富二代的他们,并没有感受到穷的威胁。

  我们有着单纯校园梦想辛苦的学生生活,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梦想着,考一个理想的高中。进而获得一个满意的大学。(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永远想要躺在学校的草地上晒太阳,我们也想要自己的父母也是一个富二代,官二代。可命运常常与人的想法相悖。

  命运是不公平的,世界上是不公平的,但我们要努力做好自己。不求改变世界,但能改变自己。

  我们也常常想去元旦晚会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美丽的舞姿,可是常常,富人的孩子总是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因为高价的钢琴学费不是普通人能支持得起的。

  我们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乞丐。不断的要求别人给自己机会,让自己有所发展。而常常,我们也自己创造机会,想要努力的超越的富二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的不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