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男人让我左右为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两个男人让我左右为难

2016-01-28 作者:梅晓芸 来源:楚天快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边是出轨的老公求我原谅,一边是痴情的前男友苦苦等待。主人公该如何选择?

两个男人让我左右为难

  一边是出轨的老公求我原谅,一边是痴情的前男友苦苦等待

                               两个男人让我左右为难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记者梅晓芸

  人物名片

  ■讲述人:辛怡(化名)

  ■年龄:27岁

  ■婚姻状况:已婚

  ■讲述时间:2016年1月17日

  嫌工作压力大 他在网上找刺激

  我是襄阳人,两年前嫁到了西安。几个月前,我给迅磊(化名)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后,从西安回了娘家。离婚的原因是,老公迅磊他出轨了。

  我和迅磊都是独生子女,2014年,我在西安工作时和他认识了,随后我们结婚,我远嫁到西安。婚后生活并不如我当初憧憬美好。我脾气不大好,迅磊也是一个性格倔强的人,两个人经常因为一句话不对就吵架,家里经常常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那会儿,迅磊的工作开展得不顺利,加上我们又经常吵架,他渐渐地就迷上了网游,成天昼夜颠倒地闷头玩游戏,有时连班都不去上,对我更是冷漠不已。迅磊就是那时候在网上交往了女网友。

  一次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发现迅磊在隔壁房里还在玩电脑。也许是他聊得太起劲,没有留意到我的动静,那一幕竟然被我撞了个正着。只见他赤身裸体地正和视频里的一个女孩聊天。我走近一看,视频里的女孩穿着暴露,搔首弄姿。眼前的一幕让我的脸刷得一下红了,血直往上涌,没想到迅磊没日没夜地守着电脑居然是在跟人“裸聊”!我冲过去,“啪”的一声将电脑关了。迅磊怔怔地望着我,却并没有显示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好像是被我打断了他的“好事”令他很扫兴一样。

  事后,迅磊很诚实地交代,跟他视频的女孩子是打网游时认识的,后来就在网上聊天。他坦白很喜欢那个女孩,也有跟那女孩在一起的想法,但是又不想和我离婚。他甚至厚颜无耻地跟我商量,能否接受他在网上跟那个女孩交往,但我们仍是现实生活中夫妻

  你看,他这种想法是不是荒唐至极?自从发生了这件事,我和迅磊的关系跌至冰点。

  一听到离婚 他对我百依百顺

  后来我才知道,迅磊不只是在网上跟那个女孩打得火热,甚至还拿出了好几万块钱花在那个女孩身上。对此,他反倒没有多大歉意,还把所有问题都归结在工作压力太大上面。

  迅磊的态度让我对他失望之极,我伤透了心,思量再三,我慎重地提出了离婚。

  一提离婚两个字,迅磊这才有了一点悔改之意。在我的逼迫下,他这才和网上那个女孩分手了。

  迅磊一直说他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才有了外遇,为了给我个交代,他把工作辞了,将近一年时间在家,没有任何收入。其间,他对我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关心、多在乎的样子。那段时间,我一个人上班养家,回家还要做家务,看到他像一个闲人一样对家里事漠不关心,我真是感觉身心俱疲。出了那件事以后,我对他也失去了信任,只要他上网我就会想东想西,怀疑他是不是又在网上寻刺激。有几次,我们甚至因为吵架太过激烈,他对我大打出手。(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日子让我心灰意冷,我的生活就像被一只大手笼罩住了阳光,完全看不到希望

  几个月前,我正式向他提出了离婚,然后收拾好东西搬回了在襄阳的娘家。

  自打我正式跟他提离婚之后,迅磊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我回娘家后,迅磊几乎每天电话不断,对我百依百顺,比谈恋爱时还要体贴、周到。他在电话里声泪俱下地检讨自己、认错道歉,甚至说可以把自己家的房子加上我的名字来给我安全感。他还写下了保证书,说只要我能原谅他,他做什么都可以。

  面对两个男人 我无从选择

  在娘家的这段日子,我每天都在痛苦、纠结。不仅仅是因为迅磊带给我的痛苦,还因为有一个人扰乱了我的心。

  这个人是我的前男友顺冉(化名)。顺冉的家和我家是老邻居,我和他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当年,我们本可以顺理成章地结婚,可也许是顺冉年少不懂事,缺乏责任感,他成天不思进取、不想上班,这一点让我很是诟病。最后,我和他分手了。平心而论,顺冉的人品没有问题,脾气也不坏,对我很是包容。可以这么讲,除了我的父母,他是对我最好的一个人,即便我们分手后仍然是无话不讲的好朋友

  恋爱时,我曾经为他流产过两个孩子,所以顺冉一直对我心怀愧疚,想好好补偿我。分手这么多年来,他对我几乎有求必应,只要是我的事他都十分上心。听说我要离婚,他竟然马上跟处了一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他说他就是在等我。

  一边是迅磊的苦苦哀求,一边是顺冉的痴心等待,我现在在娘家很是纠结,不知该如何选择。

  一方面,迅磊做过的那些事情,总像一根鱼刺一样让我如鲠在喉,一想到心里就不舒服;另一方面,父母年纪大了,前不久的体检报告显示他们的身体病患重重。家里就我一个独生子女,如果选择原谅迅磊,和他重修旧好,那就意味着我要撇下年迈的父母,再次前往千里之外的他城。我想留在父母的身边。

  如果选择离婚,和顺冉重续前缘,那我就可以彻底从迅磊带给我的阴影中走出来。可我的心里又始终放不下他迅磊,虽然他很多次伤害了我,可我心里清楚,我深爱的还是我的老公。

  到底该怎么选择,我现在苦恼不已。

  记者手记

  前任不是退路

  楚天快报记者 梅晓芸

  婚姻有风险,人尽皆知。如何回避风险,需要夫妻双方用心经营感情,而不是为婚姻找退路。很显然,辛怡把处理婚姻危机的方式当成了为婚姻找退路。

  也许她以为,有前任这条退路在,结束就是开始,下一站会是幸福,可是世间事哪有这么遂心愿呢?当然也有这种美好的可能,但也有可能结束和开始只是从一个泥潭到另一个泥潭。

  所以,前任并不一定就是正确的退路。要知道,退路也是有风险的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