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纯女友难道是一夜情熟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清纯女友难道是一夜情熟手

2017-06-30 作者:刘瑛 来源:楚天金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万万没有想到她会是这样的人。

清纯女友难道是一夜情熟手

  楚天金报讯 人物名片:林森 男 27岁 公司职员

  采访:本报记者 刘瑛

  时间:2017年5月21日

  520这天,全世界朋友圈都在花式秀恩爱,林森却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撞见了女友小莲和哥们的奸情。“我一直以为她是那种很传统的女孩子,万万没有想到她会是这样的人。”林森有些恨恨地说。

  她满是乖乖女的样子

  小莲和我是相亲认识的。我父母先见过她,回来之后对她赞不绝口,那时候我还在外地出差,我妈妈每天给我打几个电话,等我一回来,便安排我们见了面。我妈说,小莲是难得的好姑娘,让我一定不要错过了。

  第一次见小莲,她打扮很朴素,脸上未施粉黛,戴着一副圆圆的眼镜。初一看,她确实是那种父母喜欢的乖乖女类型。我对她也非常有好感,后来,我们又单独见了几次面,彼此感觉不错,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小莲比我小三岁,在一家文化公司任职员。她工作清闲,工资不高,所以还兼职做微商在朋友圈卖东西。她的微信朋友圈里是满满刷屏的那种,不是卖货就是发鸡汤,什么“你不打扮自己,你的人生就会黯淡无光”之类。我对微商不怎么了解,小莲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卖点东西,赚点零花钱。女朋友求上进,我便不好说什么。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一个月里有20天在外地出差,恋爱之后,小莲很少给我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我不联系她,她基本上不会主动找我。有一次,我实在没有忍住,便问她是不是很忙,平时都不给我打电话。她说没有,就是不好意思主动给我打电话,我想到我们恋爱半个月后,她才让我牵她的手,便释然了。

  小莲是那种保守型的女孩,我们约会,每次到了时间,她都要回家,因为她们家有门禁,不能超过晚上十一点回家。我第一次亲吻她,她紧张得发抖。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觉得能找到小莲这般清纯的女孩是我的福气。

  她主动搬来和我一起住

  交往三个月后,我带小莲去了我的新房。几年前,我在三环内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由于平时不怎么在武汉,所以房子也没怎么装修。小莲看了房子后,主动提出帮我装修,我便把银行卡给了她,让她按自己的喜好装修。小莲很能干,花了不到七万块钱,便将房子收拾出了家的味道。我出差回来,看到她亲手布置的房子,想象着我们将来要在这房子里结婚生子,觉得生活美好。(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小莲提出搬到房子里住,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那是我们交往第四个月的时候,小莲说,房子离她上班的地方比较近,走路过去只要一刻钟。我想,反正我和小莲将来是要结婚的,现在住在一起,双方父母也不会说什么。

  经过父母同意后,小莲便搬了过来。但我们一直是分房而睡,她根本不让我碰她,我有些郁闷,而小莲却说:“我得把我们最美好的一次留到新婚之夜。”

  我并没有特别在意,在我心里,小莲一直是很单纯的女孩子,她这么说我也能理解。只不过,我每次提结婚,小莲总是推三阻四,一会儿说我们交往的时间不长,一会儿又说自己还小,不急着结婚。她这么说,我也没有继续逼她,但在我心里,已经认定她就是我的妻子。我甚至向她坦白我之前的感情经历,包括谈过几次女朋友,小莲还笑我“感情很复杂”。

  也许是因为太单纯,小莲总是向往电视里的虚幻爱情,她沉迷韩剧和一些国产仙侠剧,我平时除了看电影,根本就不看电视剧,更别说陪她看了,所以,她总是抱怨我不如电视里的男主角体贴。我偶尔反驳几句,她便生气,一生气就是好几天都不理我。

  她是社交平台上的熟手

  如果不是520这天,在朋友圈见到小莲在我认识的人底下留言,我都不知道小莲和我印象中的她完全不一样。

  那个朋友是一个哥们的哥们,长得很帅,是朋友圈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我们之前打过交道,我甚至还给他介绍过几笔生意,只不过小莲不知道我们互相认识。所以,她的那些留言,我一字不落全部看见了。留言比较火辣,大意是,对方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骗她上床之后,就不再有任何联系。

  我当时真的惊呆了,马上问哥们和小莲是不是认识。哥们也没有骗我,说他和小莲是在陌陌上认识的,是小莲主动找的他,他们有过一夜情。哥们把他和小莲的对话截图发给我,说:“你怎么认识这个女的,不会她也约了你吧?”我当时真是无语,不知道怎么说好,哥们又说:“你可别告诉我,你和这女的在谈恋爱,如果是,赶紧分手!”

  结束了和哥们的对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真相太让我震惊了。在我眼里,小莲单纯、朴素、不物质,也没有多少心机,可是在哥们那里,小莲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女人。我完全没有办法接受这些。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摊牌还是找小莲对质?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记者手记

  如何判断一个人

  林森说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判断小莲是真清纯还是朋友说的真绿茶?判断一个女孩是不是真清纯其实很简单

  一、看你们聊天的时候,是不是你总说自己的事情,她却从来不说自己的事情。一次两次就算了,可能确实你们不熟,但你们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了,这一点很重要。

  二、你是否真正进入了她的朋友圈,如果没有,证明你并不了解她,她也不愿意被你了解 。

  最后一点,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真相是不会说假话的。确认了以上三点,根本不用需要去对质,而是要考虑要不要和她继续交往,如果答案是否,那么分手是目前最好的选择。记者刘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