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样做,就是不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这样做,就是不爱你了

2017-08-09 05:01:43 作者:时光相机 来源: 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你找他,他嫌你烦;你惦记着他,他玩失踪;你质问他,他轻描淡写的敷衍。做出这种事,就是他不爱你了,没什么好怀疑的。

男人这样做,就是不爱你了

  1.

  露露觉得她男朋友最近很奇怪,明明是一个平常很喜欢熬夜的人,却每天不到10点就跟她道晚安,说要睡觉了。

  露露一开始还以为是男朋友工作太忙太累了,心疼的不得了。可是过了一个多月,她男朋友没有闲下来,回复也越来越冷淡,这几天更是连个晚安都没有了。

  我一听,不对劲啊,她男朋友的微信我也有,每天晚上12点多还在群里面和别人聊的火热呢。我把这事告诉了露露,她气得找男朋友摊了牌,没想到她男朋友很爽快的承认了这件事,并且提了分手

  “其实我很早就感觉到了,他想分手。”

  “那你何必还要问我?”

  “还不是心存侥幸,以为他还爱着我吧。”

  傻姑娘,他要是真的爱你,怎么会连一句晚安都不想跟你说?他要是真的爱你,怎么可能忍心晾着你不管,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他要是真的爱你,怎么会宁愿和一堆陌生人聊天也不愿意问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说白了,他这样做不是忙,不是累,只是不爱你了。

  2.

  男人爱你的时候,就算工作再忙,再累再困,也会硬撑着和你聊天。因为他舍不得做那个结束话题的人。

  男人爱你的时候,就算再吵架,再生气,他也不会不理你。因为在他心里,你是最重要的,他自己心里不舒服也舍不得让你难受。

  男人爱你的时候,想到你的时候会傻笑;阳光好的时候会想和你出门走走;能够见到你就很开心

  他想送你时,东南西北都顺路;他想见你时,白天晚上都方便;跟你在一起时,春夏秋冬他都喜欢。(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爱情不就是这样吗,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晴天觉得晒,阴天觉得闷。但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连刮风下雨都觉得有情趣。

  相爱的人总是喜欢和对方聊天,聊天的内容无非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真正重要的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你想找人倾诉时,总会有人不厌其烦的守在手机的另一边,关心着你,爱着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不想理你,不想见你,甚至一句话都不想和你说。

  3.

  我收到过很多关于老公爱不爱自己情感咨询。

  “我老公从来不让我加入他的朋友圈,总是说男人有自己的圈子,真的是这样吗?“

  “我俩生气的时候,他总是上来就挑我的错,明明他也有原因却把责任全部推到我的身上。”

  “以前我生气了,他很紧张,后来我再生气他都觉得无所谓了。”

  问题千奇百怪,但其实答案都只有一个,这个男人已经不爱你了。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别人看到的都是表面,最清楚的应该是你自己。如果你觉得他不爱你了,那么他就是不爱你了。

  他想联系你,他就会给你打电话。他想见你,他就会去找你。

  不要总是想着“他或许今天刚好忘记了”或者是“他说过喜欢我的,我是特别的”,实际上,你和别人在他眼里没什么不同的。

  你找他,他嫌你烦;你惦记着他,他玩失踪;你质问他,他轻描淡写的敷衍。做出这种事,就是他不爱你了,没什么好怀疑的。

  明明喜欢熬夜,却在10点说晚安;明明性格热情,却总是对你忽冷忽热;明明有时间打游戏有时间看电影,却没时间和你聊聊天。当你的另一半变成了这样的人时,不要犹豫,赶紧分手吧

  因为他早就不爱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