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见曙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慢见曙光

2017-07-10 09:36:07 作者:qiany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见曙光

  今天是三下乡第三天,学生们今天的改变让作为八年级班主任的我有了与不同以往感想,让我感觉到了曙光,因为学生们与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多,上课不再跟以前一样那么沉闷,与我们多了互动,让我很开心

  经历了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了我们班的学生为什么前两天为什么那么沉闷了,因为他们不喜欢上他们正常课程上的语数等等那些比较乏味的课程,我想如果老师在课程上能增加更多的趣味的故事来讲解课程,他们会有很大的兴趣,所以作为支教组的我们,我们会与老师们说明这些情况,让他们做好准备。

  我不仅是他们的班主任,我还是他们的体育老师,虽然我没有强壮的身体,但是经常锻炼的我还是能在体育课上与他们互动,做热身运动、玩跳绳、玩呼啦圈、踢毽子、打篮球、羽毛球。经历了这一节体育课,这不但让我发现了我们的学生是很爱玩的,并不是我们前两天看的那样,只是由于他们平常学习压力导致他们不能很好的玩耍,而且还让我我知道了作为学生们的老师,我们要放大胆去跟他们玩耍,不要害羞,这样学生们才会跟我们玩得很好。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不但学生们让我们过得很快乐,我们老师们之间的也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的教务处主任桂花生日,我们后勤组给我们准备了一顿很丰盛的午餐,有水果,有好多种类的菜。

  总之,这一天,学生们让作为班主任的我们重见曙光,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学生们能让我们更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慢见曙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