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全员进行资料整合汇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全员进行资料整合汇总

2017-08-06 06:57:48 作者:李响 赵敏 来源:李响 赵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全员进行资料整合汇总

  为完成对现有电源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与国家政策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对能源结构改革和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电源企业建设的更好发展,8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在江苏徐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第三阶段,进行数据、资料、访谈记录及问卷调查收入情况整合。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上午八点,实践团正式开始资料整合工作。此次实践,实践团主要走访并调研了安徽生淮北市理士电源***,就公司内部的治理结构、运作规范、及对外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同时,调查团还进行了工人家庭走访、深入工厂采访等。调查团成员汇总了调研成果,详尽汇总了采访所得的照片材料、对企业和工人采访的访谈资料、小型商店近年来不同电源的销售情况等。资料汇总结束后,实践团就相关数据的变化进行研究,讨论分析了电源企业近年来的生产变化和居民对电源使用的变化。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的开展,实践团较具体地了解了近年来徐州市居民对电源的使用情况,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实践团队员廖菁菁说:“这次走访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我们也会认真总结分析,做好下面的任务。”

  此次资料的整合汇总,利于实践团对现有电源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分析,从而对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实践团成员廖菁菁说:“这次资料的整合汇总让我们收获很大,结合大型企业、小型商店、家庭用户的数据,我们已经较全面地了解了如今电源使用的情况,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提出可行性、合理化的建议,希望能为未来电源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