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

2017-03-2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

  真正爱你男人,是这样的。

  01

  昨天学妹小瑞告诉我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了。

  说心里话,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没觉得意外。《洛丽塔》有句名言: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贫穷、咳嗽和爱。他爱不爱你,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来。

  去年小瑞生日,我们几个好友一起为她庆祝,席间她男友不在场,问起来,她略显失落地说:“哎!参加同学聚会去了,玩得我生日都忘记了。”

  正巧隔壁包厢也是一个女孩生日,小瑞上洗手间时,遇上那女孩男朋友手捧玫瑰、推着蛋糕走进包厢,看着女孩捂着嘴幸福的模样,小瑞最终还是不甘心,主动给男友打了个电话:

  “你聚会都两天了,晚上应该没事了吧。”小瑞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没太多事了,很多同学都走了,现在还剩下几个同学,我们在酒吧。”

  “你今天回来吗?今天我生日,我还是想要你陪我,开车半个小时就到了。”小瑞压低声音说道。

  她男友直接回她:“同学这么久没见,现在走不好,再说晚上了,这么跑太折腾了,生日年年有,明年咱再过,乖,生日快乐。”

  “我。……”小瑞话还没说完,伴随着那头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电话断了,剩下小瑞一个人对着电话发呆。

  记得小瑞那天问了我一个问题:“都是有男朋友的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当时我没回答,其实归根结底,不过是不那么爱而已。

  爱你的人,总会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去爱你,而不爱你的人,会百般借口,哪怕是半个小时的顺道都觉得远。

  02

  很久之前看过的一个爱情故事

  少年和女孩约好在咖啡店见面,一段沉寂之后,服务员把咖啡端上桌,少年毫不犹豫的把盐加进咖啡里。

  “我以为就我一个人喜欢喝咖啡加盐呢,呵呵。”女孩意外的说道。

  “我一直都很喜欢。”少年说着往咖啡里加了更多的盐:“人生,就是要一点不一样的色彩。”

  两个难得怪习惯一样的人之后在一起了,生活了六十余载。在六十年期间,家里的桌子换过,卧室的台灯换过,甚至是对门的邻居都换过好多次,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两个喝咖啡一定要加盐的习惯。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年的女孩七十五岁的时候因为癌症先走了,家里只留下两个人曾经一起喝咖啡加盐的杯子。

  有一天孙女带那个少年也就是她的爷爷,去咖啡馆等人,咖啡端上来以后,孙女伸手要为爷爷加盐,爷爷连忙用手挡住:“我不能吃那么多盐,再吃就没命咯。”爷爷开玩笑说。

  “你和奶奶不是无盐不欢的吗?你们喝咖啡不是都要加盐才喝吗?”

  少年笑笑“当年和你奶奶见面,我嘴笨不知道该说什么,急忙的把盐加入了咖啡里,没想到反倒成就了我和你奶奶。”

  喜欢你的人,会宽容你的缺点然后给你时间改变;而真正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的去习惯你的一切。

  03

  爱一个人,不管你性格是含蓄还是热烈,总是会让对方感觉到,它会在自然中流露,体现在平凡的点滴中。

  民国诗人徐志摩爱情上,从不会过多掩饰。他的心境不止表现在诗中,更多的是表现在具体行动中。1930年年底徐志摩辞去中央大学的职务去到北平任教,他想让自己妻子陆小曼与他一同前去,但是陆小曼怎么也不愿意随其北上。

  徐志摩不放心陆小曼一个人在上海,不辞劳累的两地奔波。仅1931年上半年他就来回两地8次。对于徐志摩来说,他来回跑很累,但因为爱她至深,所以想尽办法的去爱她;因为爱她至真,所以想立刻马上见到她。

  也如同《重庆森林》里的金城武,辗转街头巷尾,千方百计只为了再一次接近,甚至无休止的在电话里絮絮叨叨,只为那个片刻能听见她的声音。

  爱一个人,是爱她的习惯、爱她的口味、爱她一切的不一样。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用你想不到的方法,小心翼翼的爱着你。

  他放下底线来疼你宠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因为真的爱你,所以才会想方设法去接触你的世界

  余生不长,找个愿意想尽办法爱你的男人吧。 遇到,从此余生都是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