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吧,你打算什么时候睡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说吧,你打算什么时候睡我?

2017-08-29 03:16:31 作者:八命先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腻。

说吧,你打算什么时候睡我?

  1

  等饭的时候,我借口打局王者荣耀,拿过来他的手机点开淘宝,购物车里没有女性用品,待收货里也只有几双他给自己买的袜子。完了,没有礼物的七夕。朋友安慰我说,会不会是去商场给你挑的呢?或者是鲜花?再或者是钻戒?你别这么沮丧嘛。

  叹了叹气,怎么可能求婚,我连他父母都没有见过呢。鲜花倒是有可能,2月份的那个情人节,他抱了一盆绿油油的金边吊兰给我,说它不怕死好养活,代表他永远爱我。这个解释足够新鲜,可以拿到微博讲段子了吧。

  等了好久这一天,想玩把浪漫,我知道他直男,所以特意提醒了他两次。第一次是15号那天,我俩从电影院出来,我吃着剩下的爆米花,有意无意地跟他说,也不知道七夕会上映什么电影。他问我什么时候呀,我说,好像是27或者28号吧。

  我怕他不上心,上周的时候又转给他一篇文章,是写那个200块礼物的,我说你可知足吧,看我多好,跟我谈恋爱多省钱。他当时在健身房,回了我一个表情包。我坚信,只要不是个二傻子都会好好跟我过七夕。

  上一波品牌折扣的时候,我就买好了花裙子和项链,还花高价买了双高跟鞋,按照他喜欢的风格。抽时间去理发店接了长发,又去美容院做了两次护理,还去美甲店弄了手和脚。我好久没有这样精心打扮自己了,觉得很满足,就算不是为了他,也不算太亏。(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每次想到他抱着玫瑰花出现在我家楼下,带我去高级餐厅吃饭,去看电影去逛街,就美滋滋。哦对了,他应该会提前订好酒店吧,希望是浪漫点儿的,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好好打过炮了。

  2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腻,我听人说,男人尤其是这样。你想呀,整天面对同样的身体,就算身材再好,也不过赤条条的一坨肉而已。我好担心他对我失去新鲜感诶,不过我们才交往了8个月呀,但还是准备了两套蕾丝内衣和眼罩,又突击减了减肥。

  我不知道这次他会送我什么,但我给他送的很贵重。上次去逛街的时候,他试了一块机械表,我不太懂有什么区别,但能看出来他很喜欢,问了价钱之后又问有没有什么折扣,最后依依不舍的说谢谢了,麻烦放起来吧。他以前不这样的,喜欢什么都会第一时间拿下的。还好我今年赚的多了些,从存款里刷了几千块偷偷买了下来。

  总之我最近很激动,连我弟都看出我不正常了,跟第一次谈恋爱似得,少女心总是突如其然就冒出来。脑子里总是想着这件事儿,甚至列了清单,七夕开房要记得带哪些东西。

  可直到昨天晚上,他跟没有跟我提过七夕的半个字,这惊喜也太大了吧!我终于绷不住了,我问他,亲爱的我们明天去哪家酒店呀?晚饭还是我们常去的那家餐厅吗?

  15分钟后他微信回复我,明天是周一啊,呀,七夕是吧,要不我们在家里叫外卖?最近小赵出差了,可以随便折腾,不怕隔壁屋听见了哟。

  我说算啦,没关系的,好好上班吧。

  他说好,那我再去开一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