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的

2017-10-06 05:14:05 作者: 八命先生 来源: 知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会主动给你的

  01

  昨天中午推送完跟Carmen和甘北闲聊,又说起来了男人爱不爱你,看他怎么给你花钱的这个老话题。她们俩打趣说,人到中年,只喜欢钱。

  听Carmen讲完她前男友对她有多好,我掩饰不住地羡慕,贴心。当时苹果6P刚出来,她站在店门口,男朋友进去直接对营业员说拿银色的64G,然后转头问Carmen,我直接要了银色的你不会怪我吧?

  恋爱之后,他也对她特别特别好,有好吃的好玩的首先想着她,看见女孩子喜欢的小东西也忍不住买给她,隔三差五就送礼物。他虽然挣得不多,但真的舍得给Carmen花钱。

  后来因为其他的原因两个人和平分手了,但再提起他,Carmen还是会显出少女心。因为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爱过你,从他对你的付出,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甘北也不停地炫耀她家老梁,别说是给她花钱了,连搞副业挣的钱都主动上交,让她拿去随便花。

  这他妈要再不是真爱,那世界上还有好男人吗?

  经常看见鸡汤文下面,部分男人极力反驳,说你们都是些女权主义,误导小姑娘不用负责任的吗?更有直男癌骂骂咧咧,你们女人都这样,物质虚荣又拜金!

  呵呵,你们是担心女孩子看了之后,不再相信你这种口嗨狗了吧?谁也不是傻子,装什么清高啊,你每天吃喝拉撒睡还花钱呢,谈恋爱花钱不是很正常吗?

  喜欢你的人,真的愿意主动给你花钱。并且他认为:我挣钱就是给你花的啊。

  02

  巧得很,下午男生朋友来电话问我,市里的哪家餐厅适合带着女朋友去。他们俩在附近的县里工作,打算周日来市里逛街,顺便给女朋友过生日

  我把常去的餐厅琢磨了一圈,想着女孩子应该都喜欢浪漫一点儿的,又是过生日,那就去新开的主题餐厅讨她开心好了。之后在电话里告诉了他那家店的名字,开车进市里之后怎么走。

  不料朋友立马问我,多少钱?

  我有点儿诧异,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他真的不差钱,不是那种去餐厅之前询问价格的人。所以我故意很坏地抬高了一倍价钱,跟他说人均200块。

  朋友立刻冷淡了下来,要不给我换一家?吃顿饭花四百块钱,有这个必要吗?

  我反问他,你是给你女朋友花钱,又不是没追上的时候,这有啥舍不得啊?

  他也没把我当外人,老老实实地跟我讲,不是舍得舍不得,而是根本没必要。

  在他的概念里,既然追到手了,干嘛还要破费呢?

  就像我前些天写的那篇《你追我的时候,怎么既有时间又有钱》一样,说的就是我朋友这种男生,觉得既然已经交卷了,又何必还要翻课本。(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连一顿饭都要计较是不是值得,那恐怕开房的时候也要算计一下打几炮才最划算,就更别提给你买口红买香水,许你少女心了。

  朋友啊,你小心要补考的哦。

  03

  临毕业的时候,我有个初中同学在微信上问我,一支这种口红要多少钱,他特别无奈地跟我说,我媳妇儿在朋友圈暗示我了,不能不买。

  他发来的截图是一支Dior的口红888,我随口说了句,大概300块钱左右吧,找代购还能便宜点儿。可惜我手机丢了好几次,没有了当时的聊天记录:

  “我操,这么贵!抢钱吧!”

  “300块钱够我打半个月游戏了!”

  “你们女生有病吧,花300块钱买这么个破玩意儿”

  淘宝上20块钱的高仿便宜,你敢给她买吗?你就不怕亲她的时候自己中了毒吗?

  还好这不是我男朋友。真的,如果我知道自己男朋友因为100还是200的饭钱来算计值不值得,宁可花300打游戏也舍不得送一支口红,估计会先打一顿然后扭头走人。

  直男癌们总说,女人在物化自己,觉得那些用着名牌化妆品,背着上完包包的女人太虚荣。可有句妈卖批我一直想骂:花自己的钱,买喜欢的东西,关你屁事啊!

  还不是担心自己养不起。

  可是谁稀罕你养哦?你知不知道她一套sk-2的价钱都比你一个月的工资高,她一张美容卡比你半年的房租都要贵。

  女孩子们早就不差钱了,有些男士却还抠抠唆唆,像做生意一样跟女朋友谈恋爱,买一支口红都要算计付出和投入成本。

  他们觉得,300块钱换来一个吻不值得,分手了之后自己太亏了。

  到底是谁在用钱来衡量爱情

  04

  我每次写这种主题,总有人在我文章底下骂女权婊,甚至女性本身都不在少数。她们自诩是新时代的佼佼者,一个劲儿地怼,这么多年教给你的独立自强白学了?垃圾。

  女权个毛啊,我吃柠檬。

  你这么“独立”,一看就没人疼。

  说了多少遍了,没有人想要不劳而获,为了省下几百块钱管男朋友要礼物。都什么年代了,300的口红,2000的神仙水,6000的包包,真当谁买不起吗?

  女生本身就是感性的,浪漫主义的,我们想要的不过是被珍视、被在意,是对方心里有自己。毫无疑问,时间和金钱是最好的证明方式。

  说只是想看你的态度,或许有点儿假,但作为一个很直的女生,我可以负责地说:女生只喜欢你主动送给她的礼物,但凡有一丁点勉强,或是她提出来你才给买,那都不是真的爱。

  当然,在给爱人花钱这个问题上,是不分男女的。

  自己谈过几段恋爱,也经常看着身边朋友恋爱结婚,我最终得出结论:

  当你足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发自内心、极其特别情愿给她付出的。你会希望能力范围内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带她吃遍所有的好吃的,陪她旅行给她拍好看的照片,恨不得每天和她粘在一起。

  所以说到底,女孩子在乎的不是你送来多贵重的礼物,而是你有没有走心,是否愿意主动地给她花钱。要知道,所有的被动,都不算真心相爱。

  如果我真的爱你,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

  我的钱给你,我的爱给你,我的心也一并给你。

  谈钱不俗气,用钱来衡量感情才俗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