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导致离婚的,不是出轨,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正导致离婚的,不是出轨,而是……

2018-01-08 18:40:28 作者:未知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真正导致离婚的,不是出轨,而是……

  很多人心有不甘地结束了婚姻说不上原因,也没有理由,只是感觉到彼此之间不再能产生爱情,也看不到两个人未来

  一段婚姻结束的方式轰轰烈烈的出轨婚变越来越是少数,更多的是不动声色的分崩离析,从伉俪情深到形同陌路,很多时候用不着第三者的插足,仅仅是两者关系的崩塌:

  感情耗光了,彼此都累了

  没有相看两不厌的爱情,婚姻最怕的是心累。

  结婚前,没有条条框框的束缚,两个人彼此自由,若有如无的距离,让爱情在适合的温度里升温发酵。

  有的人结婚后,渐渐发现,婚姻并没有想象那么美满,激情退却后,恋爱时的温情缱绻,终要输给柴米油盐烟火味。争吵多了就剩下冷漠,冷漠久了就成了麻木。

  矛盾、分歧、一次次的理论无果,心累了,就再也不想主动了。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经得起考验:再有魅力的脸孔,看多了也会腻,再新鲜恋人,处久了也会烦。印证了那句“美人如花隔云端”,美好的爱情往往都要隔纱观望的,太近了,相处也就累了。

  把整个余生绑定在一起,需要巨大勇气耐心的经营,心累了,谁也扶不起来。感情消耗完了,就再也不想爱了。

  融入不了对方家庭

  婚姻里最大的人际矛盾,是我爱你,但我要寻求你们一家人认可

  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简单的结合,一“娶”一“嫁”,还有家庭间的转移。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话题孩子你可以不结婚”,热评里面就有父母写道,辛苦把闺女养到二十多岁,捧在手心里当宝一样,不是为了让你去另一个家庭看人脸色活得低三下四,只要你自己幸福快乐,不结婚也可以。

  《孔雀东南飞》里,焦仲卿和刘兰芝相亲相爱,刘兰芝贤惠淑良,但婆婆还是百般挑剔,逼迫赶走。如果无法和对方的家庭和睦相处,婚姻就成了一个悲剧

  女人爱的是一个人,可结婚后要面对的是男方一整个家庭。所以,嫁人之前,请一定先和对方的家庭相处好。

  三观的距离越来越远

  好的婚姻,一定是共同成长的。要是双方在结婚后,心理的距离越来越远,三观偏离,也难以避免出现危机。

  朋友小琪,结婚后一直都渴望尘世的幸福,寻求一个小家的安稳,而老公职场上风生水起,越来越向往外面更大的世界

  三观不同,分歧也就越来越多。小琪最珍视家人的陪伴,而老公却忙于工作上的应酬;小琪精心烹制一日三餐,而老公要么来不及吃饭,要么在餐厅的酒桌上谈着生意;小琪想回老家安稳度日,老公却一心留在大城市,住在拥挤的出租房……他们都没错,只是目标追求不一样了,这样的两个人过久了会越来越疲惫

  曾经年少时,两个人认为彼此都是茫茫人海里、千万人之中最匹配的对象,互相吸引,才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可谁知道有的人被时间消磨了耐心,余下的路,走着走着就乱了,爱不动了。

  婚姻是一辈子的诺言,也需要双方去经营,好好呵护,彼此成长。和一个人共度一生并不容易,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