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微小说:《母亲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幽默微小说:《母亲的礼物》

2017-12-26 04:20:31 来源: 天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幽默微小说:《母亲的礼物》

  编译/ 张维,图文综合自网络

  兄弟三人离家在外闯荡多年,终于事业有成。他们相约回家,彼此在一起谈论着送给年迈母亲礼物

  老大说:“我为妈妈建造了一套豪宅。”

  老二说:“我送给她一辆奔驰轿车,外加司机。”

  老三笑着说:“我送的礼物比你们的都好,你们两个谁也比不上我。你们知道妈妈最喜欢圣经,你们也知道现在她的视力已经不行了。我送她一只鹦鹉,这只鹦鹉能背诵整本圣经。为了教它背圣经,20个修道士在修道院里花了2年的功夫教它练习。我已经立下誓言,每年向这家修道院捐赠10万美元。尽管如此耗费,但我认为这样做非常值得。只要妈妈说出哪一章哪一节,这只鹦鹉就可以全部背出来。

  时隔不久,母亲给儿子们写信致谢。

  她写给大儿子的信是这样的:“米尔顿,你建造的房子太大了,我仅住其中一间,却要打扫所有的房屋。”

  她给二儿子这样写道:“马文,我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我整天都待在家里,所以用不上那辆奔驰,再说那位司机待人也很不礼貌。”

  她写信给小儿子:“亲爱的梅尔文,只有你最知道妈妈的喜好和口味,那只小鸡的味道好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