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怎么可以不谈恋爱?这5本书送给正在等待爱情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怎么可以不谈恋爱?这5本书送给正在等待爱情的你

2018-04-17 23:00:23 作者:小助理唯唯 阅读:载入中…

⊱春天怎么可以不谈恋爱?这5本书送给正在等待爱情的你

  每周二为你准备一份药丸清单

  以书入药,治愈你心灵的“疑难杂症”

  最近天气暖和樱花桃花盛开,唯唯明显感觉街上和公园里人多了好多,大爷大妈出来散步,年轻情侣出来遛狗拍照,真是一片好春光啊,叫人羡慕。

  单身汪能怎么办呢?出门逛街吃了一路狗粮,想想就觉得心塞。

  其实呢,不去公园商场挤,找一个有阳光咖啡馆角落,静静看一本书,晒晒太阳,也是非惬意选择

  春光正好,就是要拿来浪费的呀!被撒狗粮的苦恼,还在等待爱情焦躁,就用书来一一化解吧!

  今天我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春日读书清单,共有5本书,献给还在等待爱情的单身男女,以书作武器,一起度过“单身危机”。

  喜欢读书的已婚已恋的树叶们,也可以看看哟。

  :我会选出3名留言最走心的树叶,每人送出一本书单里的书,记得要参与文末的互动话题喔。

  这是为你准备的第 19 书荒药丸

  治疗病症:单身多年

  以下是唯唯开出的独家药方

  ▼

  

  《BJ单身日记

  [英]海伦·菲尔丁 著

  32岁的布莉琪·琼斯是一位大龄单身女青年没什么野心抱负,和很多猪猪女孩一样,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减肥和寻找真爱。因为她男朋友换了好几个,还是找不到跟自己合拍的人。

  琼斯的单身生活日复一日枯燥乏味。终于,在新年到来那一天,她决定尝试一种新的生活,让一切从头开始

  首先,她要做的就是开始记日记,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记录下来,让自己感到变化喜悦。渐渐地,琼斯的日记成了一本最刺激、最浪漫、最疯狂的书,里面的内容从平时工作、周围的好友锻炼饮食男人、性,无奇不有,每一页都能找到意料之外的惊奇

  如果你也渴望自己的单身生活有点儿改变,不妨也从记日记开始吧。

  《我活得任性,所以我也喜欢你任性》

  苏豆芽 著

  苏豆芽在来到北京的第二天就认识了苏先生,后来他们成为同事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产生过分歧经历过无数的吵架,一年分手八次,最后修得正果,在爱情和婚姻中逐渐成长起来,成为最适合对方的那一个人

  看完这本书,或许我们会打破一种刻板印象没有谁天生就是适合谁的,只是靠着爱情互相成长,互相爱上对方的样子

  真正的包容是接纳对方本来的样子,不绑架、不试图改变对方,相互成就;在爱情和婚姻中不断成长,是一门需要不断修炼课程希望这本书也能给你启发

  寻欢作乐者的历史

  [英]理查德·梅森 著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单身男青年把自己单身的原因归结为不会撩妹。

  撩妹确实是人生中数一数二关键技巧,用得好,就能收获美满爱情和美满人生

  不过,我们可以向谁学呢?答案是,文学作品也能成为床边解药。

  如果你想读最棒的全方位撩人指南,从中学习对自己和他人最无害的撩人技巧,强烈推荐你读这本《寻欢作乐者的历史》,情节香艳活泼刻画了一个人在情场和社会上的非凡成就。

  小说主人公皮特会教给你珍贵的一课:善用天生优势,勇闯别人不敢深入领域,并懂得在适当时机退场。当然,前提是,你也要像皮特一样相信自己魅力无法抵挡。

  《美声》

  [美]安·帕奇特

  如果你足够幸运,遇到一个集好友、爱人同伴、取款机和大厨功能一身理想伴侣,这可以说是中了人生头奖,也是许多人十几、二十几岁时心心念念目标

  在寻找理想的另一半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过脚步

  有时候,理想的另一半在十万八千里之外,和我们的人生是没有交集的。

  在这本《美声》里,日本电子公司老板细川先生就是这样,如果不是出席一场专为他举办的演唱会并意外遭到挟持,他恐怕会继续认为自己这辈子爱的只有歌剧,不可能爱上另一个人。

  这说明什么呢?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与其苦苦去追寻,拼命寻找,不如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有热忱事物上,说不定你理想的另一半就在那里等你。

  大火

  [美]雪莉·哈泽德 著

  妥协在婚后是不可避免事情,但也有些人在结婚前就坚决不妥协——宁愿不结婚,也不愿意跟错的人结婚。

  听起来很酷,可是有没有想过,要是你终于等到理想的另一半,却已经习惯单身生活,没办法和别人在一起生活,怎么办?

  这些坚持等待的单身族值得鼓励,随便结婚是真正的死路。不妨读一读雪莉的这本《大火》,让主角阿德雷德·利思的故事激励你。

  可以坚持等待对的人,但记得要先确定你是像利思一样务实的人,而不是总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正在等待一个人,请一定要问自己,这个人值不值得你付出青春去等待。

  今日互动话题

  你单身多久了?

  你/朋友觉得你单身多年的原因是什么?

  我会抽出三名留言最走心的树叶

  送出今日书单中的

  《我活得任性,

  所以我也喜欢你任性》

  下周二公布获奖名单

  我们不见不散!

   书荒药丸第18期

   获奖名单 

  留言最走心的树叶

  1.大霞;2.花朵朵;3.Manjusaka。

  请以上3名树叶在本文留言写下你的

  姓名电话和收货地址

  你们将会获得小助理寄去的赠书

  《你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生

  没有被抽到的树叶不要灰心

  下一期的书荒药丸我们继续努力

/ 治疗病症: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读这5本书,让你的内心不再焦虑/ 治疗病症:无书可读⊱每个月总有那么30几天不知道读什么书,怎么办?

  

  ↙↙↙失去双手系列又来了,千万别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