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人感情再好,也经不起这三件事的摧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两人感情再好,也经不起这三件事的摧毁!

2018-09-18 16:00:46 作者:夏一玄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两人感情再好,也经不起这三件事的摧毁!

  有人说婚姻爱情坟墓,有人说两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右手,还有人说浪漫会随着时间消磨殆尽。

  因为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彼此;一段真正美好的感情都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

  相爱容易相处难,激情退去,过了热恋期,需要我们给对方多一点理解包容,也许双方就不会是分道扬镳悲剧了。

  很多时候,在生活中那些一个个小细节,往往会决定你们能不能走到最后,别等伤透了对方的心才去挽回,可能到那个时候已经于事无补了。

    轻易答应又完成不了的承诺

  着名的美国总统华盛顿曾经说过:

  ldquo;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践自己的诺言。”

  在恋爱期间,男女双方总会说很多的甜言蜜语,还有曾经的海誓山盟,但是那些说过的话,又有多少是真正实现的呢?

  有时候,失望就像硬币,存钱罐攒满了,就放不下了。

  曾经他答应过你,要陪你去旅行,最后却说工作忙走不开了;

  曾经他答应过你,要给你一个完美婚礼,如今他却说等他攒够钱了再娶你;

  曾经他答应过你,要给你足够安全感,可是还和其他异性暧昧不清。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永远不要轻易给别人任何承诺,承诺的就要做到;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轻易承诺,承诺的后果你真的不一定承受得起。

  有些失望是不流于表面的,失望次数多了,双方就会出现一道难以跨过的鸿沟,感情就是这样给慢慢摧毁的。

  因为失望是一点一滴积攒下来的,不要疑惑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突然就散了。

  每一段感情的聚散离合,从来就不会突然。

    经常否定对方

  《简爱》中有一段话:

  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

  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感情中有一方经常否定另一方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这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失去该有的平衡

  被看不起的那一方不仅渐渐地对你的事情失去兴趣,而且会产生消极抑郁心态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里曾有说到:“夫妻过日子,就得有一种每天都在谈恋爱态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给夫妻关系加点儿蜜,加点儿糖,再加点儿奶油……”

  或许你们不再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是别忘了经常对TA说一句“我爱你”;

  或许你们不再经常送对方礼物,但是别忘了在纪念日还有TA生日的时候,给TA一个惊喜

  又或许你们不再像曾经那样每天都谈天说地,但是别忘记在TA需要的时候,给ta一个拥抱……

  夫妻关系,像是寻找一个与你在人生苦海中,风雨同舟的人。虽然你是掌舵者,但你也要船员配合才能航行的更安全,更长远

  你可以比对方强,但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尊重彼此。

    不适当沉默

  两个人在一起从不怕吵架,就怕吵架后的沉默,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只会跟你冷暴力、沉默不说话,这样的做法分分钟能把人逼疯。

  在乎对方才会有吵架,假如你连对方过得怎样都不在乎了,还会有力气去跟对方吵架吗?

  或许曾经两个人说好要恩恩爱爱一起变老的人,就是因为不在关注对方的需求,放任问题的滋长,最后任由爱情在婚姻中烟消云散,两个人的心也越来越远。

  感情并不是一成不变东西,如果不能够在每一段相处的时间之中做到有意识了解和靠拢,不能持续地为它增添继续下去的资本,那么一切都会慢慢地消失殆尽。

  作家张小娴说过:

  ldquo;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所以说,吵架后就沉默并不是好的解决方式,而是从吵架后的结果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了解对方,给对方一个拥抱,告诉对方你接下来的态度,抚平彼此之间的顾虑

  因为感情的破裂,是彼此间不适宜的沉默造成,别等感情到无可挽回局面时才悔不当初,那一切也来不及了。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请别轻易承诺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请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请别冷暴力与沉默。

  你知道吗,据说,人一生遇见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识概率是0.0000005,那爱上一个人的概率就更渺小了。

  从遇见一个人,到吸引,再到喜欢,甚至是相爱,本就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所以不要因为这三件事而摧毁了感情。

  这个世界上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相遇不易相守更难,望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