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出来的句子,特感人◇ “句句刺痛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刚出来的句子,特感人◇ “句句刺痛我心”。

2016-07-0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刚出来的句子,特感人◇ “句句刺痛我心”。

  刚出来的句子,特感人◇ “句句刺痛我心”。

  转载自 林美涵

  1。花开再谢、人来又走。假若注定是过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2.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可回忆说走又不走。

  3.心里有一些牵挂,有些爱却不得不各安天涯…

  4.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5.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6.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

  7.相识,总是那么美丽分手,总是优雅不起。

  8.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涩年华里,我们都怀揣着各自的秘密,原谅了彼此的心机。

  9.我们在放弃,涂白了记忆,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

  10.一种游戏,一种规则。玩得起,继续;玩不起,出局。

  11 潮起潮落,冲不走沙滩记忆的贝壳;云卷云舒,留不住她远去的背影;人来人往,挡不住初识的那份快乐

  12 有多少永远值得坚持,有多少永远配得上永远。

  13 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下一个结局

  14 不想用爱情来渲染悲伤,不想看你如此疲惫,低着头不理会,说我冷漠?无所谓!

  15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16 过去的故事总归成为回忆,会痛、会哭、会想起。

  17 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18 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9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20 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21谁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谁陪我看透流年的风景

  22 曾经的海枯石烂,终究抵不过一句好聚好散。

  23 能给你的全都给你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4 暧昧过头,友谊终究酿不成爱情。就像旋转木马,因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25 伤口再痛痛不过背叛的伤痛,泪水再多多不过你给的冷漠。

  26 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强颜欢笑。

  27 有一点累,有一点灰,有一点点执著;全世界不懂都无所谓,对错也无所谓!

  28 所有的疼痛、都被隐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没心没肺的笑。

  29 宿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暂的错位,也终要回归本位。

  30 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

  31 我们的青春如此无奈。太多的回忆变成了伤怀。

  32 是因我们太年轻,不能够坚持自己,还是诺言太软弱,经不起闲言碎语?

  33 有些人不必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34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35 记忆流成河。我在岸边经过,闭上眼睛,悲欢交错。

  36 谢谢你曾让我勇敢。静静的看你牵起她的手,从我面前高调地走过…若无其事。

  37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38 你说的永远,不过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长远。

  39 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40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怎么走?

  41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自行了断。

  42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43 谁的眼角触得了谁的眉?谁的笑容抵得了谁的泪?谁的心脏载得了谁的轮回?谁的掌纹赎得回谁的罪?

  44 低吟、浅唱,那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没落繁华的过往是谁的歌声在回荡。

  45 如果参透沧海桑田,谁还会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经伤害,泪水就不会澎湃。

  46 青春年华,谁许谁地老天荒;

  髦耋岁月,谁知谁擦肩而过。

  47 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48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49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50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51 若爱,请深爱;放弃,请彻底;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52 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53 街角遇见爱,转角没未来

  54 为什么路的後面还是路?为什么故事结束还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图,什么时候我的梦境能有太阳居住?

  55 青春是如此忧伤,在这个季节我们学会了感伤。身后曾经有一双翅膀,努力飞翔却是别人的力量。

  56 心总在最痛时复苏;爱总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57 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安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58 原来岁月太长,可以丰富,可以荒凉。能忘掉结果,未能忘记遇上。

  59 堕落其实本无罪,只是美的太颓废。

  60 谁动听了整个夏季的蝉鸣,谁渲染了一个秋天的凋零。下一次天亮,谁来给我春暖花开的心情

  61 树叶黄了就要掉了 被风吹了 找不到了 太阳累了就要睡了留下月亮 等着天亮

  冬天来了觉得凉了水不流了你也走了 音乐响了让我哭了 心已丢了 还会痛么?

  62 青春的花开花谢只是我思念的日历。没有首页,没有尾页。

  63 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滚……Ok?

  64 祝福是一泓清泉中的花开,花开四季,季季都有我芬芳淡淡的叮咛。

  叮咛是一世漂泊中的风雨,风雨几缕,缕缕都有我随花凋谢的心情。

  65 你们幸福的姿态,请别在我面前炫耀,我会疯掉~

  66 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67 流年浅唱,记忆被瞬间遗忘,我的思念汇聚成河,流淌在天涯尽头……

  68 谁和谁错肩 谁和谁永远 谁在残阳如血的时光中等待花落。

  69 想尽办法挽回所有,却找不到重归于好的理由。再不想多说什么,一切的一切自己回忆就可。

  70 谁的爱放在假日的市场,讨价还价拍卖着它的重量。

  71 我为谁而来?茫茫人海,谁来安排,美丽的意外。

  72 谁静静地聆听我的诉说,又是谁.残忍的割痛着我的心。

  73 我在此岸,你在彼岸。两两相望,两两相忘。

  74 你就象场戏剧,随时随地转换面具。

  75 自此,鞠躬鸣谢,感谢你的出现。从此、华丽落幕,你、不再属于我的世界。

  76 时间不是让人不痛,也不是让人忘记痛,而是让人习惯痛。

  77 我不说、你不懂,我们互相在假装。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78 一个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全民一起寂寞,成就如此多的哥。

  79 也许我还不够能力把你彻底忘记,至少我懂得适当离去。

  80 话已说尽,情已割舍,爱已不在,后会无期。(记得收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