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最好的自己

2016-06-30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文/赵元波

  一位校长很苦恼,学校里的老师不听他的指挥,甚至和他对着干。

  一天,这位校长遇到了个长者,听了校长的抱怨,老者说:“你如果自己能做一个好的老师,而不是校长的话,管理起来就会顺利得多。”

  “我该怎么做呢?”校长问。(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很简单,以一个普通老师的身份,面对学生进课堂上课。”老者语重心长地说。

  这位校长按老者说的,像普通老师一样上课,体会到了老师们的不易,上课的艰辛,再也不板着面孔训人了,与老师们的关系也渐渐融洽起来。

  站在圈外说些外行话,不了解他人的不易,颐指气使,还要别人按你的意思去做,只能使矛盾加深,甚至激化。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想,改变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也许别人才会发自内心地佩服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做最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