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什么样的早饭,决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吃什么样的早饭,决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

2017-10-07 05:18:51 作者:茶茶 来源: 读书有范 阅读:载入中…

吃什么样的早饭,决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

  01

  在这人世间浮沉几十年,从前一心想要远方,而今想要的不过是一家人健康平安,从前为了追名逐利忽略了太多生活细节,而今越来越觉得,人活一辈子,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将就。

  问问自己,这么多年来,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早饭有没有认真吃呢,看看今天的文章,你是哪一种生活态度

  02

  不吃早饭

  晚上想太多,把社交软件点开刷新一下,没有什么动态就关上,再点开下一个软件,本来想好要早睡,还是拖到了凌晨,揉揉酸胀的眼睛,抱着手机睡去。

  第二天起来对着镜子,看看因为晚睡变得粗糙的皮肤,略微水肿的脸,有点陌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熬夜,习惯了晚上思念,也并没有在刻意等待,却就是成了一种习惯

  新一天又有新的事要忙,看时间快要到了,来不及吃早饭,就匆匆出门,或者没有什么事,习惯了早睡晚起,就干脆早晨中午并到一起去吃,似乎好久没有见过晨光熹微时候的样子了。

  不吃早饭的人对生活大多是持一种散漫态度,时间观念也没有太强烈,有一种“既来之,则安之”的感觉,就像一杯水恰好在手边,那就喝掉,如果不在,不喝也无妨。

  不吃早饭的人对自己的生活人生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很难做到自律,早睡早起说过无数遍,却总是难做到。

  早饭会影响到人一天的精神,长期不吃早饭,人的行动力和决策力会越来越缓,形成恶性循环

  所谓自律,不过是认真定一个目标,并且长期坚持它。想想,坚持晚睡这么久,那同样可以坚持早睡,不吃早饭成了习惯,同样可以让吃早饭成为习惯。

  爱护自己,从坚持吃早饭开始。

  03

  早饭吃的匆忙随意

  前些天一位朋友得了慢性胃炎,终于开始正视吃饭的问题,他把药片放在手心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配的文字是:千金难换身体康健。

  这位朋友喜欢早晨喝咖啡,因为熬夜,第二天起床总是无精打采,但是还有工作要处理,就强打起精神,喝上杯浓咖啡,嘴里叼两片面包,一边收拾着公文包一边匆匆吃掉嘴里的面包,就算是凑合了顿早饭。

  身边有很多对早饭不重视的人,吃早饭只是因为饿,而未真切的注意到早饭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早饭吃的匆忙随意的人,是劳碌命,每天要处理的事情一大堆,要想的事情也一大瘫,焦头烂额,恨不得一个自己掰成三半去处理,这样的人生活压力很大,要负担的东西太多,在生活道路上飞奔的时候,忘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身边很多自媒体人员,几乎是在以消耗自己的方式站稳脚跟,晚上忙到凌晨,第二天一大早又匆匆起床,来不及自己做,就在路边买个早点,在上班途中,一边看着时间不要迟到,一边想着今天要做的工作,一边机械地往嘴里塞早餐。

  早饭吃的匆匆忙忙,只是缓解了饥饿,却不会对工作和生活产生正面影响。

  吃饭匆忙随意的人,时间观念也不够强,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也无法静要出处理事情的先后,将自己弄的风风火火,忙碌了一天瘫在床上,却说不出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请记住,生活不止需要往前跑,更需要不时回顾,看看走过的路,思考正在经历的一切,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有了目标,才不盲目。

  04

  认真对待每一天的早餐

  所有自律都不是单一的,能够坚持一个好习惯,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我身边有能力女人,都是那些又忙又美,越能花钱越会赚钱的女人,看似有无数事情等着她们去处理,但却从来不耽误她们读书、健身、做SPA、认真对待每一餐饭。

  只有当你认真爱自己,你的付出才有意义,以消耗自己为前提,换来的不过是两手空空碌碌无为

  认真对待每一顿早餐的人,必定是一个时间观念极强的人,给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用美食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精致的早餐会让人的幸福感迅速飙升,有助于我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精心搭配的早餐中包含了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让自己一整天都元气满满,长期以往,就形成了爱生活,并被生活所爱的正能量循环。

  认真对待每一顿早餐的人,会在工作和生活中无时无刻秉承这种坚持,不管再晚再困,都会坚持卸妆洗漱敷面膜,塑造一个美丽的外表名片;

  在工作中,会力所能及地追逐完美,在保持自己兴趣的同时,不断成长

  在生活中,喜欢不断解锁新技能,瑜伽、插花、茶道……

  一切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好的,都愿意去尝试。

  这样的人,用行动阐明了什么叫做自律即自由,所坚持的每一个好习惯,都在锻造一个更好的你,让你在浮躁的人世间有自己的一席清净地。

  你认真对待的每一顿早餐里,有你直面生活的勇气,也有敢于拒绝的底气,那是你对自己负责,对生活热爱的最好铭证。

  吃什么样的早饭,透露出你是什么样的人,决定着你将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爱你的人,请一定要学会好好对待自己。

  认真生活,从用心享受每一顿早饭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