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2018-01-16 04:54:50 作者:茶茶 来源: 阅读拾遗 阅读:载入中…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来源:小茶夜读(ID:vipyq95)

  -  I  -

  昨天深夜,司司给我发消息,说自己医院,感冒好几天半夜突然起高烧,身边没人照顾,自己打车来挂号打针,心里说不出的寂寥。

  最近,似乎有很多人状态不好,情场失意工作失利,考试不如人意,日子过得乱七八糟朋友圈每天都有人在发希望水逆赶紧退散。

  我们都愿意相信生活是有弹性的,丧到谷底了也许就会反弹上新高度,可是在经历痛苦失望时候,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看得开。

  马丁曾在节目里说过一段话:“每一个强大的人,都曾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生活从来不会对谁宽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轻松快乐的人也是一步一步从艰难走上来的,没有什么幸运天赐,好命都是自己给的。

  这两天,朋友圈被冰花男孩刷屏,他要走一个小时的路才能到学校,风雪太大,他赶到教室的时候头发上全都是冰碴儿,脸冻的通红,穿的整整齐齐,却那么单薄。

  其实他可以选择不读书,至少当下,冷风呼啸的时候可以呆在家里能稍微暖和一点,可是现在的放弃,换来的只会是以后无穷无尽的碌碌平庸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那些杀不死你的,终将使你更强。

  没有谁的生活是容易的,但生活不会一直难下去,只要你一直咬牙坚持,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那些难熬的日子,都会成为你美好未来的奠基石;那些曾经让你哭的困难,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  II  -

  白岩松说过一句话:一个人一生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一个人的战争

  这种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有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有太多时刻,你只能咬着牙,一个人默默走过来。

  可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你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数,前行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会让你蜕变成越来越好的自己。

  别总抱怨世事不公,也别总恨誓言虚伪,那些说要陪你的人,在说出口的那一瞬间,是真的以为自己可以陪你到终点

  但就像很多人不知怎的就遇见了,最后也不知怎的就分别了,生命注定是孤独的,不要指望别人,要学会和孤独抵额相对,和平共处

  -  III  -

  白落梅写: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之遥,终会聚在一起,携手红尘。无缘的人,纵使近在咫尺,也恍如陌路,无份相逢。

  要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所以别遗憾离开,要感谢每一个来过你生命中的人,陪你走过一段时光,已然是教会了你什么。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时节

  不知道自己要做点什么的时候,就多读书,把独处的日子拿来充实自己,只要你在成长,就不会感觉到孤独,要让必经的旅途成为你的阅历,而非简单的路过。

  生活真的不容易,但我希望你总能有迎难而上勇气,心怀坦荡前行的底气,笑着迎接每一次低谷或高峰,看淡得失宠辱不惊

  你要相信,每一次发生皆有因由,经历艰难,你才会愈发坚强

  余生,愿你不惧孤独,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