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程序员赚再多,女人也不想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程序员赚再多,女人也不想嫁

2018-01-11 19:27:47 作者:毛利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程序员赚再多,女人也不想嫁

  程序员的老婆没有她这款,固然里面有几个耳聪目明的小姑娘,抓到朴素直男过上阔太生活,但这种容易改造的货色,一般刚刚上市就被女人们蜂拥抢走了。

  朋友告诉我,她去参加婚恋网站举办的线下交友活动,有个游戏十分搞笑,是叫大家接龙说4s店的名称,女的一概都是宝马、奔驰、劳斯莱斯,男的一落千丈,全是国产车,雪铁龙、富康、长安、五菱宏光,最好的是国产大众。

  朋友白眼翻到天上,我的天哪,就这些人,土得要命,矬得要死,居然都敢上来问我要电话,我没到一小时就逃走了。

  她想讨论的是以往一贯的话题男人质量这么差,女人还要恋爱结婚那不是跟断崖跳海差不多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笑不出来,不对劲呀,为什么去参加相亲的男人,要特地说出五菱宏光这种名字?他难道不知道迈巴赫,不知道迈凯伦,也不知道法拉利?

  事后一拍脑袋,把信息整合了一下,这应该就是网上沸沸扬扬传说着的,月薪五万过得像五千的程序员团队吧。因为不肯把钱花在任何消费项目上,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土老帽,穿着最便宜的优衣库格子衬衫,顶着一头几天没洗的头发,这种男人跟在身边,真是太丢人了。

  这是我的朋友,一个三十岁女生看法,背着两万的包旁边跟着这么一钱不值的男人,别人不会怀疑我的包是假的吧?一个屌丝男会让女人的一切华美装饰,看起来都像廉价货。

  我很理解朋友为什么会起身飞奔,她以为自己真的碰上了月薪三千的男人,其实是不太了解目前的经济形势。

  有钱上婚恋网站充会员的男人,模样再土再矬,应该也都是有钱人,具有需要一个女人结婚生小孩的刚性需求

  因为他们涨到上千万的学区房,一百万的停车位,都需要有人继承,他的奋斗才算有了各种鲜活的意义

  仔细一想,程序员不管赚多少钱,其实都长了一张跟我爸妈一样的脸。喜欢享受人生,喜欢自己能省一分是一分,衣服买贵的干吗,我又不到哪儿去;鞋买好的干吗,舒服就行。这辈子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买房子

  把所有钱省下来买房子,买好房子后,一心仰慕着另一套房子,体现出一种宅属性,别的无所谓,房子好才是真的好。

  恰恰跟现代妇女,宁愿连吃一个月豆腐乳,也要买一只LV包的挥霍属性形成鲜明对比,这些女人三十岁还在租房子,一想到买房就觉得:啊呀,要这么多钱,以后要过这么节俭的生活,我还没有准备好。等等吧,听说房价会跌的。

  其实不会,她很可能三十岁后还在租房,因为早就错过了买房的最佳时机,也就是她在二十七八岁最贪慕虚荣时候,买了无数的包,无数穿一次就扔的衣服,交了几个从来没有下文的男朋友

  青春如白驹过隙,即便如此,即使对方有千万豪宅,她也不会答应的。

  程序员的老婆没有她这款,固然里面有几个耳聪目明的小姑娘,抓到朴素直男过上阔太生活,但这种容易改造的货色,一般刚刚上市就被女人们蜂拥抢走了。

  大部分程序员的老婆,都极端朴素,跟老公完全保持一致,素颜,扎个没什么精神的马尾,和老公穿同一个牌子的运动服,多半是商场或者网上搞活动打折一起买的。家里只有小孩还有个人模样,两口子就像两头辛勤又焦虑的牛,一只忙着耕耘,一只忙着驮送幼童辗转各种兴趣班。

  才没兴趣买什么包旅什么游看什么演唱会呢,光小学教材、学区房、对口学校班主任资历考察,就够他们忙乎好几年了。

  可是对我朋友那种女生来说,这样的生活,纵然有千万家产又怎么样?刚订了去欧洲旅行机票的朋友说:我是绝对不会给他们电话的。

  是的,那跟自杀式爆炸有什么区别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