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个字,写尽人生(太深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四个字,写尽人生(太深刻了)

2018-02-10 04:28:32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四个字,写尽人生(太深刻了)

  人生就像写字,一笔一画都充满智慧生活充满酸甜苦辣,而这四个字里,藏着人生的答案

  01、

  “生”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成年人的生活里更没有“容易”二字,自从踏入成年那一刻,我们再也不是小孩子了,面对生活的苦楚与困难,不能哭不能任性,因为有些事只能自己做,有些路只能自己走。

  02、

  “死”

  生老病死,尽管我们个人会有些害怕,但是我们每个人最终都会面对死亡,没有谁能逃过命运安排,所以我们生活中学会看淡一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凡事不要太较劲,人最怕的就是自己为难自己。

  03、

  “情”

  我们这一生经历很多人,有些人是我们生命中匆匆的过客,有些人却却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亲情友情爱情,缺少任何一个人生都不完整,我们需要家人的陪伴,爱人的相依相守,朋友关怀帮助

  04、

  “苦”

  人这一生,苦的很,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正是因为经历了苦,我们才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甜,怕吃苦,苦一辈子,不怕苦,苦一阵子,打击不了你的终会使你强大,爱拼才会赢,

  生死情苦,四个字,写尽了每个人的一生。每一个字都是一段历程,都是一笔财富人生路上,谁不是风雪兼程  ,人生短暂要活的精彩认真的去享受这其中的过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