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人生,淡然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风雨人生,淡然相随

2018-03-09 00:01:08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风雨人生,淡然相随

  01

  人生一个梦,生活靠颗心,只要心态不老,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远的路,都会有尽头,不论多深的痛,也会有结束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地方走,静下来听自己的心声

  忙碌里,谁都有难处现实中,谁都有苦楚,人生,总有太多的纠结,让我们无助,总有太多的奈何,让我们无可。所以,有些事,可以认真,但不要较真,心若轻松,路才顺当。

  02

  有些事想不通,就不去想,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悟不透,就不去悟,有些路走不通,就不去走,人生,由人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活着的核心健康快乐,健康是身和心的叠加,心健才能身健,身健必须心健。

  路在脚下,是距离,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会有坎坷,有希望,就会有失望,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如意永远保持平常一颗心,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03

  相信自己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物质美好,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努力成功,但不要逃避失败,相信老天公平,但不要忘了,当他关上门的时候学会给自己画扇窗。

  有些事情,拿不起,就选择放下,有些东西要不得,就把它放弃,有些理念,想不通,就不去理会,有些过客,留不住,就让其离开

  04

  有些感情,理不顺,就忍痛割舍,有些伤痛,挥不去,就学着遗忘,有些过去,忘不了,就藏于心底,有些工作,做不好,就求助别人。人生,总有路可走,风雨人生,淡然相随。只要快乐,你就什么都不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