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和人相处,最怕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和人相处,最怕什么?

2018-07-05 12:09:4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和人相处,最怕什么?

  人,最怕的是:信任后的欺骗真心后的敷衍;付出后的冷落,掏心后的寂寞熟悉后的陌生陪伴后的厌倦;深情后的无视,转身后的凉薄。

  人,最怕的是,情深义重,换来虚情假意好心帮助,换来恩将仇报竭尽全力,换来变本加厉;辛苦付出,换来毫不在乎。

  人,最怕的是,陪在身边的感情,忽然间变质了;说好不散的关系忽然冷淡了。

  有些人处着处着就陌生了,有些情走着走着就就没了。

  人与人相处,求的就是一个诚字。有什么咱面对面说,发脾气也好,有矛盾也罢,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别莫名记恨,别突然疏远,不要让心里存疙瘩

  心不是一天远的,情不是一天凉的。再好的关系也得维系,再深的情谊也得联系!若牵挂,就告诉他;若喜欢,就多陪伴!

  这辈子,真心陪你的人不多,从一而终的情更少。

  所以我们更应该,和身边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不要让情凉于不懂交心。和陌生的人有争执让一步,不要为不值得的人费心。

  谁都不傻,一次利用凉的是感情,再次算计失的是人心。所以与人相处,诚恳重要,真心最重要。懂得珍惜学会给予,才能让两个人越走越近。

  人不必太富,只求有人宠;话不必太好,但需有行动生活中要懂得知足,知足的人最容易幸福交往中要学会包容,包容的人最容易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