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8-11-11 19:11:42 作者:雨蝶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时间都去哪儿了

  逝去的光阴如水,未来的光阴漫长日子总在人们心心念念悄无声息的走远。

  那些留在心底记忆仿佛还在昨天,当岁月趟过时光轨道飞快的向回翻转,儿时的记忆载着成长的痛在眼前心间一 一掠过。

  是谁说岁月无痕,可为什么留下的是母亲青丝被染白的双鬓;是父亲高大健朗的身影日渐的佝偻;是曾经一双饱泽温润双手不知何时已然变得粗糙干枯;是曾经灵水含烟的双眸到如今已变得浑浊模糊不清……

  时间啊!你,都去哪儿了? 可不可以慢一点,很多事还来不及去领悟。再回首,有多少人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结局。 走过漫长的岁月,一路留下的唯独是,满满斑驳支离破碎无法拼凑记忆的碎片

  记忆或许可以停留,但时间从不会为谁停留一分一秒,不管是亲情也好,爱情也罢。请珍惜前人,不要:“待到落花时,殇逝流年空留恨”。

  人生本是一场漫长的跋涉,我们要怎样才能走好这一路,过好这一生?太过用心有时会走丢在莫一个情节。走得太过匆忙,有一天回望这一生,是否又会觉得是虚度光阴?

  很多时候,多想用一颗素简的心来温暖这薄凉的岁月,用一颗纯洁灵魂来过滤这个慌乱嘈杂世界无奈,手中的这支瘦笔永远都无法表达内心深处情感的万分之一。

  回首往事,一幕幕在脑海叠加,多少成年旧事如尘,多少情深义重如水,被时光带走的到最后只剩一缕轻烟,被风轻轻一吹最终什么也不曾留下,留下的唯有丝丝缕缕记忆里的伤感疼痛

  时间啊!你都去哪儿了?为什么心还停留在风华正茂,而时光却用一把无形的钢刀在身上脸上刻上了岁月沧桑印痕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光阴的水岸,有时真的感叹生命,何尝不是如眼前这一片片飘飞的落叶。带着一抹新绿而来,载满一季的沧桑而归,归去的身体魂魄是不是也代表解脱与生命的另一种新生

  站在红尘渡口,看朝来夕往的人群,多想挽住时光的手,让那些擦肩而过遗憾,不再成为心中永远的痛。

  时间啊!你,都去哪儿了?伏下身,仔细寻找再也觅不到你的归处。 倘若,生命可以重新来过。是否,再也不会让那些错过人和事再次重蹈覆辙,对曾经那些欠下的爱与亏欠是否都可以用生命一 一去偿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