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心丰盈,是快乐之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内心丰盈,是快乐之道

2018-12-09 18:14:00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内心丰盈,是快乐之道

  每一个人,都渴望自己人生完美的,是快乐的,但是往往不可遂愿。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快乐并不难,难的是一颗返璞归真的心。

  一个人内心贪欲痴慎越多,那么快乐自然就会越少。

  罗兰说: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正常和谐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当你追求东西超过你本身的能力时候,你的思想就是不健康的。

  人生的快乐之道,外界占一部分,自己对人生的态度占一部分。

  有好的心态,快乐就会时刻萦绕在你我身边,真正的快乐,是从心底流淌出来的自在安恬感,不是刻意的。

  追求快乐的人,内心都是丰盈的,是洒脱豁达的。

  快乐是要保持内心的自在,也是一种轻松体现,更是一种成熟稳重的能力。

  人活着,就会有冗杂和繁琐的事困顿着你的周身。从而,我们需要的是用一种睿智风趣幽默心态面对和解决

  有些事不管你多么不愿意,它都不会由你的意志转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遇到问题坦诚面对,冷静寻找解决的方法

  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懒惰的思想。

  也许有些事情,我们尽力了,却不尽人意

  对于人生路上的困惑挫折,只要你尽力了,不管结局如何?都不会留下太多遗憾

  行走红尘学会看开,看淡,乐观每一天。

  有人说太乐观了,是傻瓜表现,我是否定的,因为乐观是经历人生风雨荆棘磨难后的淡定从容,是一个人成熟样子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宰者,自己的人生剧本,无需他人动笔,自己做自己剧本的主角,自己做自己的导演,人生苦短,何必费尽心折磨自己呢?

  人生路,不会让你一帆风顺总会走着走着出现一点波折,不管是大事小情,都需要不慌不忙,不要郁郁寡欢坦然接受,乐观面对,即使万般不愿,眼含泪花,也要擦干泪水勇敢面对,不后退。

  笑对人生,才是我们活着的最高境界

  快乐心态的人,是对人生不抱怨的,每一天只愿脚踏实地做事用心爱世界,爱自己所爱的人。

  一个时常拥有快乐心态的人,他的心灵就会是干净美好的。

  就像布雷默说的那样:

  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快乐,但是不管哪一种快乐,都不是从天而降,更不是凭空想象的,需要你自己去挖掘,去寻找。

  一位哲人说过,快乐是人生最大的事。所以何必要把每一天过得郁闷不堪,忧心忡忡

  能尽欢时需尽欢,无需想得太多,淡然随缘,明心净性的活着,做一个内心丰盈,坦荡荡且简单快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