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2019-01-27 20:28:5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人的一生会路过许多风景,但终点只有一个;人的一生会对许多人心动,但真爱只有一人。喜欢,只是一种激情;而爱,却是一辈子的感情。一份缘相遇,是机缘,是注定;一份情相牵,是真心,是信赖。爱一个人,是深深信任静静地等待,默默地相守。瞬间的美好精彩,也是转眼即逝;永恒温暖平凡,但会让心一直恒温。

  人,总是争取未得到的,而忽略所拥有的。在乎你的,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不在乎你。有所谓对你的,却无动于衷;无所谓于你的,却跃跃欲试人世间有一种爱,很轻,很静,很暖。无需语言,两个人见字如面;无需牵手,两颗心默契相连。呼吸间,有一份思念,让人心安;灵犀间,有一份惊喜,让人留恋

  人,总是不知足的。一直对你好的,你视而不见;没把你放在心上的,你却放在了心上。在乎你的,你置之不理;不在乎你的,你却死心塌地。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多,没有无事可做的付出;每个人的心只有一颗,没有无缘无故的关注。看不到回报,终会退出;收不到回应总会寒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后悔;不要等到错过了,才晓遗憾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人在旅途,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陌生缘分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种幸福。握紧几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几多真诚,以诚换情;相识于真,才能相知于心;相处纯净,才能相望于透明;相守于珍惜,才能相伴于一生!

  一颗心,付出久了得不到回应会伤;一份情,沉默久了会变冷。缘分,是长是短,需要双方用心呵护;感情,是深是浅,需要彼此好好珍惜。所谓感情,向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所谓长久,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遇见,没有早晚,也没有对错;缘分,没有长短,只有深浅。再热的心,不被重视也会凉;再深的情,不被珍惜也会淡。

  好的感情,不是誓言多美,而是心有多真;好的爱人,不是话有多甜,而是爱有多深。海枯石烂,要靠珍惜;天长地久,要靠行动。不能兑现的誓言就是谎言;无法做到的承诺就是欺骗。感情,从来不靠甜言蜜语变浓;相处,从来不是因为某些承诺持续。真正的好是且行且珍惜的爱护;真正的心是陪你欢笑落泪的勇气

  一份不舍;真爱就是,一种爱怜,一种甘愿。一生何求,守一份情,从花开到谢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爱上你,不论以何姿态;相信你,没有任何理由。爱得甜蜜,不如繁华退却后的不离;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过柴米油盐平凡生活的勇气。爱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一生的行动;情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体现

  世间之苦,苦在不由己;世间之难,难在情回头。离了心的人留不住,再留会生怨;合不了拍的感情难继续,继续会别扭。伤在身上的痕,时间久了不会痛;伤在心里的痕,却会时常让你情绪起伏。当一个人不再对一个人畅所欲言时,很多时候是心远了;当一个人学会默默承担时,很多时候是心冷了。

  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缘是最好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