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2019-05-24 04:27:15 来源:新华网 阅读:载入中…

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1.

  无惧岁月,笑对人生

  曾看到一本书里面有这样一段话:“总有一天,我也会变老,时间掩盖了我的热情,吞噬了我的纯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去我的快乐。我的愿望是:现在当个快乐的女孩,中年时当个快乐的阿姨,老年时当个快乐的老太婆——总之,拥有快乐一生。”

  很多时候,我们常常因为一生太短、时光太快而惶惶不安,常常因为留不住岁月、抓不住所想要的而郁郁寡欢

  却不曾想,纵有千般不愿、万般不甘,我们都会不可避免地一点点变老,过去的人和事物都只可回首不可回头。

  2.

  岁月无情,时间不停,与其为时光匆匆而感伤,为俗事过往而懊恼,不如忘记年龄,且行且珍惜,做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快乐的人生。

  在喧嚣纷繁尘世中,我们谁都阻止不了时间的流逝,也改变不了凉薄现实,但我们可以选择抛开过往的沉重,任凭岁月匆匆,始终坚持自我,淡定从容地面对所有。

  要相信,时光带得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历经风霜之后那份沉淀内心丰盈厚重生命中,不管走到哪一个阶段,都要用心品味其中的悲与喜,欣然接受其中的聚与散。如今,即便岁月无情,心却始终年轻

  人生仅此一次,应该努力活成自己喜欢样子。无论时光如何飞逝,无论周围的世界怎样变化,都以开阔胸怀平静的心态,去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去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

  3.

  生命意义,其实就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做着自己喜欢事情,不去追求太多东西,也不去计较岁月长短,笑着把旅途中的烦恼挫折当作是走向幸福铺垫

  这世间活得快乐的人往往都拥有一颗轻松自在的心,不管走在怎样的旅途,都无惧岁月,释然洒脱,笑对人生百味

  往后的旅程,愿大家都能抛开世俗,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于风雨人生中从容前行

  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

  作者:北叔,本文已获授权转载联系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