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眸向左 憧憬往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眸向左 憧憬往右

2020-06-09 09:17:5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无声中斑驳,悄悄然,时光已然烙上沧桑光阴沉淀中,旧式年华走过,而新的光年又来,于左手留下倒影,在右手摊开向往眼眸里,是留恋憧憬的交错……

  匆匆而逝的时光,诉说着关于谁的故事平滑如故的右手,却又有谁的倒影烙印其上?而不可知的前面,又是什么,在等着我?

回眸向左 憧憬往右

  再回首时,曾经莽撞少年是否已然读懂时间的无情?是否依然纯真如故?

  再次感受糖的甜蜜时,是否仍有抹不去的苦涩交织其中?是否仍感受到那份极致后的哀伤

  纷飞的雪花里,倚梅独立,想一段往事念一故人思绪缥缈在那年,那月,那日……

  记忆从来不曾离开,就像你从来都在我中,远去的青春里,你一直绚烂着,如一盏桔黄的灯,散着温馨的光,暖着我,暖着往事,一直,点亮回忆归途

  温温的冬阳里,聆听风吟,翻一页云彩,凝一朵神思美好延展于来年,来月,来日……

  背影远去,祝福依旧,坐在岁末的摇椅里,搂过缤纷回首的那些情感,伸出手去,我想握住明天

  友情爱情亲情……一切情感扑面而来

  也罢,这一刻,且净了手,净了心,静坐于这季的平淡中,折一枝轻巧腊梅拈花微笑

  岁月的过往,有笑有泪,有痛有伤,拿起笔,诉说风中的吟唱,叙写中的啜泣。

  岁月的风尘层层叠叠,隐隐约约,拿起笔,揭开尘封的记忆,抒写永恒真情

  岁末,让我们用心,来诉说身边的故事,展望身后的风景书写心底最真的意念

  左手时光,右手倒影,放飞思绪,没有主题,但是却是最真实表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眸向左 憧憬往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