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浆对头发的惊人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豆浆对头发的惊人好处

2015-09-2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浆对头发的惊人好处

  豆浆对头发的好处 黑豆浆头发 喝黑豆浆有什么好处 长期喝五谷豆浆的好处 每天一杯豆浆的好处花生黄豆豆浆好处 喝现磨豆浆的好处 豆浆的做法 豆浆和鸡蛋可以一起吃吗 黑芝麻豆浆

  豆浆和牛奶谁更有营养

  牛奶和豆浆都是补充蛋白质的好食物。牛奶的优势在于补钙,缺点是不利于心血管及减肥,而豆浆正好相反,长处是有利于心血管和减肥,缺点是没有天然的钙。牛奶含有少量饱和脂肪和胆固醇,而豆浆含有少量不饱和脂肪,以及降低胆固醇吸收的豆固醇。

  总的来说:牛奶更擅长补充营养,而豆浆更适合养生。未成年人多喝牛奶,大人多喝豆浆。

  长期喝豆浆对身体惊人的三大好处

  第一大好处:养发、防脱发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难得的植物雌激素,可以略微降低人体雄性激素的代谢水平,对于预防前列腺疾病,降低DHT含量有积极的作用,而众所周知DHT就是男性脱发的杀手。所以长期喝豆浆,等于使用了天然无副作用的“非那雄胺”,好处不言而喻!记住,只喝一次两次豆浆解决不了什么问题,长期坚持下去才是一种养发的习惯

  第二大好处:平衡油脂,降低胆固醇

  大家都知道饮食清淡是好习惯,但是很多人就喜欢油腻的食物,做不到饮食清淡。怎么办呢?每天喝杯豆浆吧!豆浆中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这些对于油大的食物正好是一种营养互补。此外,豆浆几乎不含胆固醇,其含有的植物固醇反而能降低体内胆固醇、降血脂,如果说饮食太油腻对健康造成了威胁,那么豆浆可以降低这种威胁性,是不是非常完美?(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第三大好处:抗衰老

  每天喝一杯豆浆的人更年轻。豆浆中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胡萝卜素、维生素B群、维生素c、维生素E,是植物中抗衰老的神器。豆浆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消化、排毒,减少面部暗疮和头皮油脂分泌。

  还要特别强调一点的是,女人更需要豆浆!豆浆的植物性雌激素和铁元素几乎是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营养品,女人的健康、年轻全靠雌激素,一些治疗疾病的药物也是补充了激素,但是都没有豆浆安全、副作用小。女人每天一杯豆浆,营养完全不浪费,说是养生极品都不为过。

  怎样饮用豆浆最科学?

  现在豆浆机很流行了,建议是自己来打豆浆,比外面的豆浆更卫生一些,而且营养价值高。除了黄豆的豆浆,还可以配备一些其他的食材一起加工,比如五谷豆浆、大枣豆浆、黑豆豆浆,这样的营养更全面了。全家人每天都喝,非常健康。豆浆没有太多禁忌,需要注意的是豆浆一定要完全煮沸才可以食用,半生不熟的豆浆千万不要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