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谁都有,不露是高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情人谁都有,不露是高手

2015-09-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人谁都有,不露是高手

  “一个男人守住老婆一辈子,没有花心,是没有出息的。这样的男人我不爱。我专爱偷情的男人。”——这是一个女大学生的内心自白,我照实转录。

  爱偷情的男人,敢于打破常规,想别人不敢想,做别人不敢做,剑走偏锋,这恰恰是一个男人在世上成功所需要的品格。你看看那些成功者又有哪个循规蹈矩按常理成功的?那些不敢偷情的男人,注定与成功无缘,跟上这样的男人,女人还不是受穷一辈子?

  爱偷情的男人,征服欲强

  天下之物各有所主,女人也有自己合法的男人。可那些爱偷情的男人,不满足一夫一妻现状,去征服别人女人的心态,有利于培养征服世界的欲望。这世上有一个成功法则:女人,只要了男人,才可以征服世界。而男人,只要敢于征服女人,才能敢于征服世界。征服欲,这是一个成功的内在动力,也是一种自信的的表现,一个没有征服欲的人,怎能做成事?(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爱人情的男人智商高

  一个成功的人,智商也不错。一个人的性欲,与一个人的荷尔蒙指数有关。而荷尔蒙指数高的人,也必然是智商高的人。说白了,智商与性欲高低成正比。守住自己的女人就满足了,尤其是女人早已经是“人老珠黄”还乐不疲此的人,能会有多高的智商?相信我,我说的是有科学道理的。古今中外成大功者,匆庸质疑地印证了这一点。那些人,都是闪耀在我们头顶的星光,令后人仰视。

  情人谁都有,不露是高手

  有人认为被别人知道了偷情最丢人!我说,你干吗让别人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仍然偷情的男女?可丢人现眼的有几个?男人有个坏毛病——爱炫耀,占有了一个婚外女人,总想让人知道:看我多有本事!这样的男人,我顶顶看不上。占有了,你幸福,我也幸福,不要张扬。只有这样,才能“长期合作”。我找男人,唯一的标准就是敢于偷情,善于偷情。你看当今世上,那些守着一个老婆过日子的男人,都是没本事,挣不来钱的主儿。你再看,挣来大钱,有很高的学术造诣,或有很高地位的人,又有哪个是规矩的“老实人”,哪个没有碰过除老婆之外的女人呢?

  说来说去,自己就是个没有本事的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