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糟粕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生命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糟粕间

2015-10-2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糟粕间

  婴儿出生时都是握着拳头,仿佛是说“我什么都要”。但在离开人世时,人都是撒开双手,仿佛是说“我什么也带不走”。如果我们能多认识一些自我的心灵,少一点名利的追逐;多一些境界的提升,少一些物欲的沉沦,就能过一个比较知足快乐生活

  能让你伤心的,都是你在乎的人;带给你痛苦的,全是你认真的情。不要以为你珍惜,别人就会在意;更不要觉得你死心塌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

  再多的关心,感动不了不爱你的心;再长的等待,等不来不想你的人。你舍不得,要看值不值得;你放不下,有没有等同的报答。记住一句话: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痛;想你的人,不会让你等!

  人生有涯,能够守住一份幸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舍去很多东西。

  所以,有人告诉我们,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这是对幸福女人的写照,也是对女人幸福的诠释。当然,境由心造,一个女人是否幸福完全由自己的心去感知。(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心都是肉长的,很多时候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为别人,为别人的难处和苦楚好好想想,好好思考思考,这样行动就不会那么偏激,言语就会柔和许多、心地也会善良许多、胸怀更会豁达许多。

  人有三种活法。

  一曰混,处在人生迷茫期,无确定之是非,无牢靠之信仰,随波逐流,得过且过。

  二曰挺,处在人生转折点,咬紧牙关,不屈服于任何困苦。

  三曰拼,处在人生奋斗期,为了理想,全身心投入,一往无前。三种选择,有一点是相对确定的:一旦你选择了某种活法,也就选择了某种难以逆转的人生走向。

  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一本好书,宛如一捧甘霖,在品读中,自上而下清洗你沾尘的心灵;一处美景,宛如一阵春风,在游览间,从外至内抚慰你疲惫灵魂;一个好友,宛如一把折伞,在阴雨里,从上至下护卫你单薄的身心。

  生命如此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糟粕间,张开双臂,尽情拥抱好书、好景、好人,如此才不枉此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