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2017-01-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1。

  爱情从来都不应该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失去一个人的时候我们该做的不是要死要活,而是冷静下来沉淀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如果对方给得了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好好爱;如果对方给不了你要的,那长痛不如短痛。

  我第一次想明白这件事情的时候,是在我结束了一段长达快两年年的感情以后,也是我青春期里一段为期很长的恋爱经历了

  那时候我谈过的这个男朋友,正如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一段台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你去坐游艇 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你跑几条街,去买你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他在每个冬天夜里的十点半到画室楼下接我下课,带我去吃热乎乎的重庆小面然后送我回家;他会在家给我做三明治,小心翼翼地将夹心酱抹成心形的图案;他会带我们去看电影的首映,也会逃课陪我吃遍美食广场的小吃。

  和大多数少女一样,他是我整个青春的回忆,也是我十八岁的记忆里最清晰直白的画面。但也和大多数情侣一样,我们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毕业就分手的魔咒。

  我去了我很喜欢的城市南京,去学爸妈看好的金融专业,他去了美国留学,我们之间相差13个小时的时差,20000公里的距离。送他离开的前一天,在我家楼下,他很烂俗的问我:“如果多一张机票,你会不会跟我走。”我含着泪捏了一下他的脸说:“保重。”

  2。

  毕业以后我们并没有立刻分手,因为舍不得。那时候我们还是怀揣着未来一定会好的美好希望,隔着大洋彼岸也远远地思念。就算隔着时差我们还是在看到对方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回复,就算距离很远我们也和对方每时每刻分享自己的位置包括社交软件的密码。

  我们固执地以为少不更事的爱情抗得过一切考验,到头来却发现,一切都只是镜花水月。

  后来我们分手了,原因是我不能接受异地恋了。

  他问我:“为什么不能接受异地恋了?”

  我说:“抱歉,我很自私,我要不起遥远的温暖

  我要的爱情九个字:看得见,摸得着,在身边。”

  从此我们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联系过。

  我在深夜中有无数次想要联系他的冲动,但我都忍住了。因为我很清楚,我们之间没有未来。没意义地拖着只会让两个人更加辛苦,何必呢?

  爱的本义是让对方感到幸福,而不是深夜里细数痛苦。如果感到痛苦了,那一定是违背了相爱的初衷。我们最初在一起,只是为了让对方感到幸福快乐不是吗?

  刚失恋的那会儿我总是忍不住地哭,闺蜜带我去逛街,我哭花了睫毛膏弄脏了店主的衣服被人家臭骂一顿;朋友带我去看喜剧电影,我却因为坐在前排的男孩侧脸和他很像而忍不住落泪;把自己锁在卧室却看到床头柜上有我们俩的照片。(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会儿我觉得自己仿佛失去了爱别人的能力,却又没勇气和他把这份没有未来的感情继续下去。

  3。

  后来,我闺蜜跟我说了这样一段话:

  “我们都不小了,我们都不应该再在谁身上浪费两年或者是更多的时间,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再重来一次。所以那些看不到结果的付出,都不要再继续了。

  收拾好自己重新出发,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是啊,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失恋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可以错过的人 都不是对的人;单身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岁月会帮你挑选出那个最好的人。

  就像我微博上关注的一个台湾美妆博主,我喜欢了很久的一个女孩,她的老粉们都知道,这个女孩在网络上走红的原因是因为一个叫做“分手妆”的化妆视频。

  几年前她刚失恋,整个化妆教程录制的过程中,她都忍不住流眼泪。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话是视频开始的时候说:“让自己看起来更好吧,把眼泪擦干,我们重新开始。”后来她在微博里说过,自己每次失恋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化妆,看到自己美美的样子,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现在的她有了自己的事业家庭爱人,微博的每条日常里都充满着爱的甜蜜。她说自己再也不会哭着化妆了,因为她现在遇到了很爱很爱她的老公

  好的另一半是舍不得看你掉眼泪的,因为他心疼,因为他爱你

  4.

  我们都或多或少的失去过一些人、放弃过一些人,但那并不应该阻止你变成更好的人啊。

  有人爱你固然是一件好事情,

  但没人爱你的时候,你更要好好爱自己

  我们一生会遇见无数个人,会和无数个人擦肩而过,会和一部分人产生交集,会和小部分人练习爱情,但最后,我们只能和一个人共度余生。

  想告诉每一个失恋和单身的女孩讲三件事情:

  结束一段感情以后,哭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你可以哭一次去释放自己,但你不能一直哭拖着自己。把哭的时间用来蜕变,你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人。

  你所向往的好的爱情总是可遇不可求。不过你别着急,先去看自己的书,看自己的电影,总有一天,那个人会来接你。你们会躺在同一张床上,看同一本书,同一部电影。

  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但在那个人出现之前,你一定要变得美好,因为这世界上的爱情都很势力,你可以为一个人卑微到骨子里,但没有人会爱这样卑微的你。

  一段放不下的感情就像得了一场重感冒,不管病的多深,一定会有痊愈的那天。其实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错过的人。

  只有错过该错过的人,你才会遇到更好的人。

  fin.

  嗨,傻姑娘,你在吗?

  如果我可以站在你面前,我一定会走过去,抱抱你。告诉你过的辛苦也没关系,总会有人来保护你;看不到未来也没关系,一定有人会陪你一起;爱不到想爱的人也没关系,反正有人正穿山越岭来爱你。

  别再为那个人哭了,

  你要记得,我们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而她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一定要快点找到她啊,

  她一个人,等你太久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