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奥巴马借“丑”出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奥巴马借“丑”出彩

2017-02-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奥巴马借“丑”出彩

  奥巴马借“丑”出彩

  2013年3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耶路撒冷给以色列大学生演讲。

  当他谈到美国始终是以色列的盟友时,突然,观众席上站起来一个男生,手举着拳头大声抗议道:“虚伪,虚伪,你是善于撒谎的骗子!”

  现场开始骚动起来,周围很多学生开始用嘘声围攻奥巴马。几名保安立即跑上前,将这个男生迅速带离现场。

  会场静下来后,站在台上的奥巴马自我解嘲道:“这就是我们刚刚谈到的所谓现场讨论的一部分,非常好。”

  说完,台下许多学生都起立热烈鼓掌。接着,奥巴马双手一摊,幽默地笑着说:“我必须说,事实上,这名学生是‘我们故意安排的’,这样才让我感觉像在家一样。如果没有任何闹场者,我会感觉怪怪的。”(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奥巴马话音刚落,台下立即笑声一片,掌声如潮。无疑,他用机智和幽默化解了尴尬,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演讲结束后,几乎到场的所有人都作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演讲。

  作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在国外演讲突然遭遇如此奚落和难堪,奥巴马不仅没有动怒,反而用调侃的方式将这一切揽到了自己名下,他用宽容的胸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尊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