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白

2017-02-1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提笔,只为低眉,避开尘世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只为与自己的初心相遇,与时光的流水对话;只为在一张素笺上倾诉心思,寄托情愫;只为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遇见一份美好

  花开的季节,我与寂寞有染,于是,走进一条幽深幽深的小巷,期待邂逅一个结着丁香愁怨的姑娘。不管,小巷的拐角处,有霓虹闪烁,有笑声张扬。

自白

  兜兜转转,我在诗词歌赋中寻找自己,在与文字的缠绵中感受生活的绮丽。(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提笔,一字一句,都从心里拽出,都是心疼的期许;写文,一行一章,都是情感的宣泄,都是心里柔软处淌出的醒悟。

  也许,笔头太秃,描不出风景的秀丽;也许,笔管太瘦,撑不开生命的旖旎。

  幽幽时光,我在寻寻觅觅中渐渐老去。

  岁月,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没有璀璨的样子,但人生的履历上,终究留下纯净的脚印,淡雅的背景。或许,步入人生之冬时,还可怀一丝奢望:枝枯残香留。

  就在这素锦时年,许我,掌一管笔,于静寂处轻盈独舞。

  莫要问:又是谁人,乱了妖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