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四十还能是一朵花?当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四十还能是一朵花?当然

2017-02-1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四十还能是一朵花?当然

  我的闺蜜小丽,高中生活,她是标准的假小子,超短头发,着装中性,而且1米7多的个头,使她更像一个男孩子。那时候的她一心学习,什么女孩子喜爱的眉笔、口红、粉饼了,她一律不感兴趣,学习之余,她爱看书,看着许多小说,还有就是爱画画,课本的许多空白处,被她画上了“插画”。

  而如今,她大波浪长发,长裙飘逸,她原本精致的眉眼,换上女装后,简直换了一个人一般,加之多年的读书积累,“腹有诗书气自华”,虽然四十出头,可是她仿佛一朵初绽的百合花,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七八岁,而且整个气质优雅大方,尽显女人魅力

  问及小丽,如何让自己保持年轻漂亮的?小丽莞尔一笑,谈起了她的冻龄秘籍。她说,女人要保持年轻,做到以下三点就够了。

  1。 嘻嘻哈哈,每天良好心态

  宽容乐观、淡泊这些良好的心态,是保持年轻的首要条件。小丽对待事情总是尽人意听天命的心态,只要尽力而为,从不纠结事情的结果成功是否。上高中时,她英语、语文成绩特别突出,其它成绩也很好,期中期末等大型考试中,她经常是位列年组前三。学校也拿她当考北大的重点对象培养。家长、老师们都要求小丽再努力些。可是小丽却不以为然,每天仍然按自己的模式学习、嬉戏玩闹。最终高考小丽没有考上北大,老师家长们痛心疾首,小丽却不以为然,一副“我已经很满意了”的样子。(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2. 猪爪西红柿常吃,合理饮食很重要

  猪爪、西红柿是小丽特别爱吃的食物。这和她家的饮食习惯有关,因为***妈也爱吃这两样东西。***妈70多岁,虽然满头银发,可仍然是面皮白净,脸上一点皱纹、一点老年斑都没有。的确,猪爪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有抗氧化的功效。

  当然鱼虾、蔬菜水果也要合理搭配,而且小丽从不暴饮暴食,每顿饭只吃七八分饱,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

  3. 走路健身,适当运动不可少

  要防止发胖,每次饭后要站15分钟。小丽还是个行动派,自打知道陈鲁豫的这个瘦身秘诀后,小丽每天如此,从不放弃。虽然她已经走上领导岗位,可是她每天都要工人们的工作现场,一来可以直接了解现场的情况,二来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小丽拿美丽当成一份事业在经营,所以才能让美丽更长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