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电学院15-20班举办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电学院15-20班举办主题班会

2017-03-10 12:40:01 作者:徐碧悦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电学院15-20班举办主题班会

  3月1日,信电学院15-20班在博学五楼B102,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向杨俊钰与心理委员熊玉豆组织全体同学准时参加了班会。

  晚七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组织播放了《共读一本书》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现场气氛极为温馨友爱。视频播放结束后,班长与班委进行班级总结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点,并且就班级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解方案,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紧接着,“记忆力比拼”、“背后猜成语”、“合力气球”、“吹气排球”等精彩游戏将班会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喝彩。之后,陈铭睿同学的一曲原创歌曲大家带来了一场试听觉盛宴,现场阵阵掌声。本次班会历时近一个小时,最后在班长卢洋对班级同学们的真情告白中结束。

  此次班会的举行,加强了转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日后班级同学共同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后,同学熊玉豆说道:“今天的班会我感受到了集体温暖,今后我要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