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届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届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2017-03-14 作者:赵广源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届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9月2日,在新生辅导员项青、张岳、钟珊珊、何海明老师的带领下,信电学院全体新生在第三运动场开始了入学之后的第一天军训。      

  早上6点,新生们准时到第三运动场集合,首先张岳辅导员,以及教官发表讲话,介绍了军训的意义以及军训时的注意事项。张岳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同学们热情高涨。随后,开始站军姿,尽管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滑下,新生们也一动不动。早上七点五十,吃过早餐之后,新生们又在第三运动场集合。教官进行简短的动员之后,大家开始了上午的训练。“稍息、立正、向右转”教官一次又一次的指挥着,而新生们也在认真的完成着教官的每一个指令。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训练的热情不减。汗流浃背,也没有人偷懒。在训练的休息期间,教官们还教了学生拉歌口号并为大家唱了几首军歌,每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下午五点,第一天的军训结束。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门课程,每一个信电学院的新生都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着信电学生应有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新生霍显杰同学说:"一天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明天我会用更积极地姿态投入到军训中,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