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小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微小说

2017-03-31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微小说

  微小说

  色就是空

  唐僧师徒四人离开女儿国不久,有个宫女怀孕了,唯一的线索就是孩子父亲是唐僧的三个徒弟中的一个。大家都在猜测到底是谁,女儿国国王略一沉思,说道:“行了,大家别猜了,这孩子姓孙!”众人纷纷表示不解,国王说道:“俗话说,色就是空,不是孙悟空是谁?”

  鱼肉真香

  我家里有一条爸爸钓来的鱼,很大很大,没来得及杀,就放在了鱼缸里,谁曾想那条鱼很听话很有灵性,每次我走过鱼缸它都会跟着我,每当我将手放进鱼缸,它就游过来让我和它一起玩儿,最有灵性的是每次家里来生人,它就会非常警惕全身变红,虽然我很爱它,可我还是会吃鱼肉,因为鱼肉真的很香。

  还是挂吧

  妈:“要是没啥事儿,就挂了吧。”女研究生:“再找点儿话题聊聊。”妈:“找啥话题?我就两个话题,好好学习,解决个人问题。”女研究生:“啊?我快找工作了,愁得慌呢。”妈:“我觉得相对于找对象来说,你找工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女研究生:“哦……那还是挂吧。”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幸有石头

  有个男人上街买了一担米,一头重,一头轻,不好挑。他抓抓头皮想出了一个办法,在轻的一边放上一块大石头。他汗流浃背地把米挑到家,放下担子,长长吁了一口气道:“今天幸亏有这块石头, 不然简直没办法挑回来!”

  应该闭嘴

  做作业的儿子突然问我:“妈妈,‘应该’怎么造句啊?”我想了想对他说:“这个词能造很多句子,比如说:你应该早点起床;你应该快点做作业;你应该吃饭不挑食;你上课应该认真听讲……”正说得起劲,只见儿子一下子扔掉手中的铅笔,朝我扑过来喊道:“会了,会了,我会了,妈妈你应该闭嘴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小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