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辈子的血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半辈子的血泪

2017-03-30 作者:15135247972 来源:15135247972原创 阅读:载入中…

半辈子的血泪

  我很愚蠢,性格很内向,可国家给了我的家,家又充满了爱,虽然国家拥有强大的势力,但是父母对我的关怀难道就这么的一了白了了吗?自从13岁那年,国家为了给企业增加纳税金,开展内交外贸的隆重活动,就是给个体和家庭一次奔小康的机会。而我父亲为了养家糊口,仍然辛辛苦苦日日夜夜地工作着,我那时不听话就请求他们也去单位打杂,可如今却被领导看不起,掉进了泥潭里,衣服上的污垢怎么洗都不下去;自己又不懂生活,不与别人交往说话就惹领导生气了,每天成了他的眼中钉,这下可好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就缓慢地下降起来,只能给父母留一句扫兴地话:“我被领导给辞职了。”这让我的父母更加为我感到惋惜!我只能离开家人和国家以及人民的温暖去另一个不属于它们管辖的范围内独自生存。(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半辈子的血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