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口夺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狮口夺人

2017-06-1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狮口夺人

  狮口夺人

  李丹崖

  他是一位纨绔子弟,仗着父亲是当地的族长,加之家底殷实,净做些胡作非为的事情。

  这一次,他竟然为一点小事开车撞死了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小伙子。

  他的族长父亲得知了儿子的恶劣行径,赶紧找到了当地最好的律师。

  族长专程赶到了律师家。

  茶几上,族长把一沓沓钞票摞在律师家的茶几上,约有20沓,说道,律师先生,如果您能帮我把儿子的命夺回来,这些都是您的。

  律师面露微笑,他早就听说了族长儿子犯下的罪行。

  看律师没有应承下来这个案子,族长又把近乎30沓的钞票摞在茶几上。(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律师一边给族长斟茶,一边拉上了房间里的窗帘,室内暗了下来,族长面露喜色。

  律师说,尊敬的族长,现在我们拉上了窗帘,难道就说明窗外没有阳光了吗?

  族长有种被戏弄的感觉,用自己的手杖“哗啦”敲碎了一架子的瓷器。律师家的狗叫了起来,族长掏出手里的左轮手枪,啪——只一枪,律师家的狗就停止了闹腾。

  律师依旧和颜悦色地说,敢问族长,让一条狗闭嘴,你心底的喧嚣就平息了吗?族长不吭声了,悻悻地离开了律师家。

  三个月后,族长的儿子伏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狮口夺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