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

2017-06-1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

我在文章吧上建立了自己的帐号,每天我都会在这里写上一篇小文章,不管文章的好坏、层次的高低和点击量,那是自己在网上发布、传播信息和观点,那是我离梦想最近的平台。总之,我成立了自己独立的"媒体"——自媒体。自媒体时代让我靠近了自己的梦想。

从小我就想成为一名作家,可是成长的过程中我却把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热情、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精力奉献给了工厂里隆隆叫唤的机器,每天为它清理清洁,整理整顿,从而换取每月固定的工资收入。

梦想还在,可我一直找不到靠写作来养活自己及孩子能力。我尝试过向各类媒体投稿,可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没有挣得半毛钱的稿费。因此,写作就成了我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没有机会锻炼自己的文笔,没有机会开阔自己的思路,大脑中已经固化的“套路”和“惯性”让我的思维空间越走越闭塞。我“喝过”很多关于执着追求梦想的心灵鸡汤,但仍与我的梦想渐行渐远,但在迷乱的尘世中我重来没有说过要放弃这一梦想。(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有了自媒体,每天在挣完自己的生活所需的“毛爷爷”后,借助文章吧的平台,采用的多样的表现形式及风格,遵循着展现阳光、展现美好的原则,表述自己的观点、趣事,让自己有靠近梦想的感觉,通过刻意练习,把运用文字的思维模型内置到大脑,通过刻意练习,把运用文字变成我的“潜意识”,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发现自己,让我学会用文字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谢谢文章吧这个平台,谢谢你点击了拙劣的文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