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尴尬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尴尬呀!

2017-06-17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尴尬呀!

  好朋友小力给我讲了一件事情。

  他同学要回母校看看,当然是 “夫妻双双把家还”的那种,这夫妻俩也都是他们同学。而且更俗套的是他们算是“荣归故里”“衣锦还乡”。两个人的起点都特别低。从一个不太好的专科学校毕业。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没办法,只能是通过学习来改变命运,他们一路学习,考研、读博,最后留校当老师,从讲师一直作到了教授。这对夫妻的故事就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

  这两个人即将荣归故里的人真可谓是满腔热情,一心想着回来看看。可是他们的热情,并没有打动其他同学。同学群里,甚至没有人和他们呼应。他们张罗的同学聚会,也没人牵头组织。看到群里如此冷清,小力有些看不下去了。但是,他也不想操这个心,所以一直在冷眼旁观。可那对热情满满的教授,回乡的热情并没有被的“冷淡”冲没,他们终还是要回来。善良的小力不想让这件事落地,内心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接下了牵头组织同学聚会任务。令人欣慰的是,他答应做组织者后,终于有人自告奋勇去接站了。 www.WENzhangba.com

  从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同学聚会背后的故事。那些混得好,混得出众的人,就热情高涨地张罗同学聚会。而那些混得不尽如人意的,就对同学聚会没什么热情。

  所以,对于那些混得还不错的人想同学聚会,是显摆也好,还是有真情也好,出于什么心理暂且不论,参加这样的同学聚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好尴尬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尴尬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