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是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女儿是女神

2017-06-2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是女神

  女儿在一所大学读书,每隔两天会和我通一次电话。上次,我因忙着公司的全年工作总结,也没顾上联系她,可是她也没联系我,一晃一个礼拜过去了,她都没给我打电话。

  情况有些特殊,我在忙完工作后给她打电话时旁敲侧击问起她最近反常的原因。原来她最近桃花泛滥,学长张、同学李、邻校篮球队前锋王都向她表白,不会取舍的女儿在三个人之间周旋倍感迷茫和憔悴。学长张相貌帅气,同学李成绩优异,篮球队前锋在球场是耀眼的明星,投三分球时,所有女生都会尖叫。女儿便将事情和盘托出,问:“妈妈,现在,我该如何选择?”

  “谁都不选,等一等。”

  “可是我觉得他们都很好呀,我舍不得。”

  我不禁哈哈大笑:“你也太博爱吧我的宝贝。无论是谁,向你一次表白就能成功,都不会把你当金枝玉叶。都拒绝,谁都得不到,慢慢地,你周围的人就会知道你很难追,要用心对你好,才会好好珍惜”。(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儿将信将疑,她试着做,令人惊讶的是,被拒绝的3位似乎越挫越勇,攻势愈来愈烈,鲜花、糖果、月夜下的吉他、电台点歌作告白……一时间,女儿成了整间班上的焦点,同学们热议的是,她为什么这么难追?再过段时间,大家习以为常,哦,女儿是女神,想追她,得多修炼修炼。

  最终女儿能够从三者中找到差别,选择了同学李。因为他给女儿的帮助最大,辅导她功课,陪她上晚自习,实验课一起动手,她病了会主动买药送药,还带着巧克力,一起吃饭时总点女儿爱吃的菜……每次考试发榜时,他总在第一,做他的女朋友,女儿觉得好温馨,在一起能轻松地、真实的互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是女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