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自我,不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改变自我,不断进步

2017-07-10 21:32:47 作者:邱锦坤 来源:邱锦坤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变自我,不断进步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今天是我们支教组组长桂花同学生日,我们跟跟队长后勤组商量,我们今天要煮好一点饭菜顾名思义就是加菜。在这几天以来,我们千阳社会实践队难得有一个庆祝一下的日子,可以说是用来慰劳一下同学们的一次机会

  我们吃饱早餐之后,后勤组与其他暂时少事干的同学一起,我们分头行动进军市场,我们这次购物买了鸭肉,猪肉黄瓜紫菜虾米娃娃菜,西瓜等,准备一次丰富午餐晚餐,让同学们快乐一下。

  回顾上次的上课情景,我觉得我必须要修改课程和上课方式,在晚上,我赶紧洗完澡后前往学校电脑进行修改课件。在修改过程中,我用了几个小时完成6页PPT,让我再次感受教师的不容易,还有,要上什么课,怎样上好课,如何让同学们觉得有趣,这些都是让人费劲脑汁的事情。我们上课不仅要创新,不同于平时上课方式,又要能够给到同学们一些知识,这是一件很考验我的一次机会,所以,我不能知难而退,而且要抓住机会,锻炼自我,我想,我们的社会实践队的主要目的就是这个。我们不仅要学会吃苦耐劳,还要学会改变自我,锻炼自我的能力

  后面还有很多天等着我去面对,我必须昂头挺胸,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