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行为喜,忙碌为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行为喜,忙碌为乐

2019-07-17 09:13:55 作者:陈树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行为喜,忙碌为乐

  随着新的一轮太阳的升起,我们已经坐上了去往韶关的火车路途虽是曲折,甚至连晚觉都睡得不太安稳,但是一路上欢声笑语是使我们队员之间更加的融洽。这不是我们正需要的吗?这往往是舒服大巴、快捷的高铁所不能比拟的。

  辗转于火车大巴之间,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我看着窗外的景色似乎就是城市到乡下的变迁,难以表述感觉上心。正是他们所处的村庄层层叠叠山脉所围绕,民风如此朴实,所以我们更加地被这所吸引,怀着丰富当地学生生活增长他们一些平时生活中接触不到的知识。刚到达的当天是最累的,既要整理自己未来几天住的宿舍物资,又要布置未来几天上课所需要的场地烈日炎炎的一天如此下来,衣服裤子都湿了好几套了。但是,既然忙碌,那就说明你的生活充实。如果每天的生活都是充实的,那么你的人生必将会是精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